中央公園魔盒世界再次綻放! 打卡熱點萌萌阿達兔、生命樹4/11全面開放



萌萌阿達兔及生命樹等打卡熱點11日全面開放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期間,中央公園魔盒世界展區──阿達兔及生命樹等打卡熱點設施,廣受民眾好評,在燈會結束後將保留,作為常態性展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調整後,周邊步道及自我體驗區今(6)日已先行開放,民眾可自由入內,其他設施則於4月11日調整完成後重新開放參觀,再次讓民眾感受台中美樂地公園幸福與美好。



常態性體驗萌萌阿達兔及生命樹等打卡熱點調整作業即將完成



廣受民眾好評的魔盒世界展區調整作業,將保留阿達兔及生命樹等打卡熱點設施



調整後周邊步道及自我體驗區已先行開放 民眾可自由入內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中央公園有別於一般公園,是具有創新、創意生活的場域,如曼哈頓航廈主題的遊客服務中心開辦空服員體驗營相關活動至4月8日,讓遊客有不同的休憩體驗。此次燈會期間廣受民眾好評的魔盒世界展區,保留阿達兔及生命樹等打卡熱點設施,預計4月11日全面開放,於展場最後調整期間,因作業安全考量,提醒民眾可先於外圍靜態參觀,開放後再相約家人、朋友一起來拍照打卡。

魔盒世界部分展區保留作常態性展出,提供民眾到訪拍照紀念,調整後周邊步道及自我體驗區已開放,並預計4月11日調整完成後全面開放。

圖片: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