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經典賞楓勝地雪嶽山_可樂旅遊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天氣雖然感覺炎熱仍為盛夏,但節氣立秋早於8月7日來至,象徵人們再不計劃國外秋遊行程就晚了,而秋遊當屬賞楓最為熱門,為迎接疫後首次賞楓季節,各家旅行社紛紛以全球最知名的賞楓勝地,推出賞楓遊!而日本賞楓行程,超熱門,如世邦旅遊採長榮航空秋季賞楓包機直飛青森的航班,立刻在市場上秒殺!另外,世邦及可樂旅遊亦有針對韓國美加東等地推出賞楓行程,而最低為可樂旅遊推出,首爾釜山等地5日行程15,800元起!



世邦旅遊以長榮雙點進出機位,在秋天走訪美加東的賞楓景點,最知名的莫過於白山國家森林保護區



世邦旅遊歐洲克斯蒙行程在秋季造訪如幻彩般的十六湖國家公園

世邦旅遊推出全球最知名的賞楓勝地行程,精選美加東紅葉最美的期間,10月初的美加東打頭陣,10/310/6出發,緊接著是國人最愛的日韓楓紅,還有近年來超夯的歐洲巴爾半島的克斯蒙,帶領遊客欣賞大自然在秋季的魔幻時刻,並深度體驗在地文化之美。

日本則推出擁有最豐富的大自然純樸美景的東北,除了直飛青森,世邦旅遊再採用星宇航空仙台定期航班,在10月份推出雙星奇緣藏王御釜銀山溫泉大內宿會津鐵道5日及星艷東北楓紅奧入瀨溪角館小京都銀山溫泉5日,也僅剩零星散位。



位於茨城的日立海濱公園,秋季的掃帚草宛若被染紅般,成為一顆顆令人驚嘆的火球

除了東北之外,世邦旅遊也規劃了星宇航空賞楓行程,10月份從東京進出的秋紅漫遊小東北波波球大內宿古街鐵道貓站長溫泉美食5日,走訪茨城的日立海濱公園,公園廣植3萬多棵緋紅色掃帚草景,是網紅拍美照必訪景點。12/1出發從大阪進出的賞楓物語嵐山清水比叡山溫泉美食5日,在楓紅季節造訪京都最知名的金閣寺清水寺,再搭乘叡山電鐵延伸到比叡山,當然還有最經典的嵐山。



世邦旅遊從首爾前往楓紅勝地的雪嶽山國立公園

此外,世邦旅遊也採用長榮航空秋季四國愛媛包機,推出11/14出發的四國楓情小豆島橄欖風車道後溫泉葛藤橋烏龍麵DIY百選溫泉5日,讓遊客一訪四國的秋紅美景。韓國方面,從首爾前往楓紅勝地的雪嶽山國立公園,另外在南怡島晨靜樹木園昌德宮三清洞德壽宮的石牆路梨花女子大學等地,秋天來訪皆能欣賞到五顏六色的美景。

歐洲部份世邦旅遊鎖定巴爾幹半島推出從11月出發的巴爾幹半島系列三國秘境克斯蒙10天,安排搭乘土耳其航空在歐洲多航點的優勢,採用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雙國家公園的普萊維斯國家公園,不僅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園內16座大小湖泊更是一大特色,特別是在秋季化身為童話世界般的美麗奇景。



日本立山黑部秋季賞楓纜車_可樂旅遊提供

而可樂旅遊也推出賞楓遊行程,首推北海道秋天童話系列,5日行程依照不同線路,除將帶領旅客紅葉谷夜楓紅葉溪獨木舟或搭乘黑岳纜車欣賞北海道季節限定之紅葉美景外,也同步規劃小樽函館山阿寒湖與十勝幸福車站等經典景點。



日本猊鼻溪渡輕舟享秋景_可樂旅遊提供

北陸部分則推薦以華航包機直飛富山的秋戀阿爾卑斯日,輕鬆探索立山黑部上高地與白川鄉合掌村等秋日唯美景觀,除保證入住國際品牌飯店2晚外,更安排安曇野熱氣球繫留體驗,從高空欣賞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秋日風光喜愛城市紅葉風情的旅客,推薦可參考關西愛戀三都物語日,行程除安排旅客造訪京都奈良最美的秋日風情外,更安排大阪超夯環球影城含門票快通4項券)一日體驗四國部分,則推薦秋賞四國溫泉美饌5日,行程將安排旅客至嚴島神社耕三寺大漥寺三大勝地賞楓,搭乘廣島世界遺產觀光遊船,體驗不一樣的秋日風情。

除了北海道北陸關西四國,可樂旅遊日本紅葉專區亦規劃有東北輕井澤東京九州等地之紅葉專門行程,像是東北秋詩篇篇天涼好個秋-日光東照宮輕井澤森呼吸與九州紅葉大賞等,亦有多支高雄出發行程,5日行程最低22,800元起。



加拿大魁北克秋楓倒映湖畔絕景_可樂旅遊提供



世界七大景尼加拉瀑布秋色風景_可樂旅遊提供

另,還有大受小資族歡迎的韓國賞楓行程,像是首爾釜山等地,5日行程最低只要15,800元起。當然還有楓葉之國加拿大的壯闊楓紅景致!每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從尼加拉瀑布沿著聖羅倫斯河到魁北克之間,全長約800公里的楓葉大道,是加拿大最美也最熱門的賞楓路線,可樂旅遊楓紅美加東兩點進出12日行程將帶領旅客沿著楓葉大道造訪八大賞楓勝地。

圖片: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