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鬼月 六福萬怡即日推「萬厄聖宴」住房專案,送六福村墓碑鎮門票



墓碑鎮造景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每每在萬聖節之際,全台最具萬聖節氛圍最大萬聖墓碑鎮慶典的六福村墓碑鎮,都會魅力再現,今(2023)年將於9月9日盛大回歸,讓人感受驚悚蜘蛛橫行的街道與充滿詭譎氛圍百人活屍大遊行中,挑戰驚嚇指數的極限。而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特別在鬼月一開始,推出萬厄聖宴住房專案售價6,599元起,讓賓客搶先預約暢玩墓碑鎮,銷售期程於即日起至11月18日,賓客除可入住13坪大的豪華客房享用翌日敘日全日餐廳自助早餐外,再贈送每年萬聖節遊客必去的六福村萬聖節墓碑鎮門票兩張,讓民眾於墓碑鎮活動期間至六福村暢遊一日試膽量!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鄰近台北四獸山群,可於客房餐廳遠眺環山繞景,享受城市度假酒店肆意悠閒的放鬆時刻,坐落四鐵共構,更挾以交通便捷優勢,適合南來北往的商務人士,或是一日遊的遊客。



墓碑鎮邪惡鬼娃



六福村貞子

台北六福萬怡攜手集團旗下品牌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推出住宿送樂園門票住房專案,鎖定月即將登場的墓碑鎮主題活動,邀請賓客預約一場惡靈假期,與墓碑鎮最驚悚的邪惡鬼娃Renee一起百鬼活屍大遊行,體驗夜間驚悚的地獄鬼城等一系列恐怖破表的活動,和猛鬼們在遊樂園內鬼混玩耍一整天,突破百種禁忌趨凶避吉,賓客如於墓碑鎮活動前使用,亦可暢玩六福村主題樂園各項設施。

圖片:六福旅遊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