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澄飯店舉行風格市集 「遊」馬戲+25家在地文創、美食 魔幻登場



小澄埕No.168市集邀請FOCASA福爾摩沙馬戲團所策劃的馬戲原創小品現場演出。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澎湖將有馬戲專業表演!繼去年大獲好評,2023小澄埕No.168市集,將在9/2三號港旁綠洲公園盛大舉辦,並以醉後馬戲團主題概念為主軸,活動中將邀請FOCASA福爾摩沙馬戲團所策劃的馬戲原創小品演出,並集結超人氣品牌餐酒名店友善選品等,首次出攤齊聚25攤以上最具質感在地市集,將排隊美食美酒聚集一處,現場設置六芒星天幕,打造澎湖獨有的環保永續文青市集。

2023小澄埕No.168醉後馬戲團市集,馬戲高手將集結在綠洲公園,帶來最獨家的拿手絕活。三大亮點報您知

亮點一踩高蹺的尋夢巨人會不時的出現與民眾拍照互動,絕對不能錯過。

亮點二近距離欣賞馬戲小品,多位曾登上國際舞台的馬戲高手不停歇精彩演出。

亮點三要給大家驚喜表演的隱藏版小丑村長,連同其他互動演出,勢必將帶給所有前來參加的大小朋友全新的草地馬戲團體驗,一次感受夏末初秋的微醺魔幻魅力。



9月2日在三號港旁的綠洲公園,盛大舉辦小澄埕No.168市集,現場也設置六芒星天幕吸引現場民眾拍照打卡



凡於活動期間入住澎澄飯店或於三號港全館單筆滿額6,600即可獲得一組醉後來一杯 2入對杯組。

澎澄飯店及三號港透過綠地認養,打造2,900坪綠洲公園,此次嚴選25間以上超人氣品牌,將排隊美食美酒直接搬到現場,包含首次出攤的人氣酒吧SUNLABeacon客廳莫子嗜物所,餐酒名店ADDICT to go小島一隅彼得寓所Mercato Pizza及麵包烘焙品牌慢熟,讓民眾同時享受馬戲表演與美食美酒,也有軟性飲品等可供選擇,現場還設有六芒星天幕及草地上的床等打卡場景!



澎澄飯店將於9月2日盛大舉辦小澄埕No.168市集,本次市集採用海廢攤位架結合環保行動,一起實現環保永續市集。

澎澄飯店於今年月獲金級環保標章認證,此次活動攤位展架均使用澎湖本地海廢浮球回收再製而成,每個攤位重達60公斤,製作過程共減少3205.8公斤的碳排放,現場亦提供環保容器租借使用。本次市集的友善選品攤位也很精采,其中離島出走,以澎湖石滬為核心,延伸出不同層面的潮間生活體驗,市集現場也販售澎湖石滬圖鑑和徽章等,從環境永續到文化傳承,讓大家一同感受台灣海洋文化之美。

傳承海島編織手藝的島編有潮事,傳遞穿去潮間帶的潮鞋文化技藝,也推廣海洋永續的理念。位於台北東區的全台首間環境友善酒吧Reply Bar,從裝潢用水餐點到酒單,皆以環保出發。配合本次市集主題,現場販售自製洗手液,使用廢料自製成天然無危害的清潔品,從裡到外呼應了永續經營和零浪費理念!

此次跨界與FOCASA合作,帶來快閃演出及小澄埕No.168市集馬戲小品,同時推出限量醉後來一杯啤酒杯2入對杯組,凡於活動期間入住澎澄飯店或於9/1-9/2三號港全館單筆滿額6,600即可獲得一組市集當日與打卡點拍照打卡亦可獲得啤酒杯乙個,IG限動標記discoveryhotel.penghu可獲得FOCASA紀念氣球或藍色小丑鼻一入。

.小澄埕No.168醉後馬戲團活動資訊

時間:9/2 Sat. 16:30 - 21:30

地點:澎澄後方公園海埔路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圖片:澎澄飯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