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慶焰火在台中 9/18晚間先行試放,「這裡」是最佳觀賞點



2021年在高雄舉行國慶煙火(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今年國慶焰火移師台中,民政局表示,將於雙十國慶前,於9月18日晚間9時於中央公園進行5分鐘的試放,預計試放1,500發焰火彈,民眾有機會搶先先睹為快!

為維護民眾安全,當天試放期間,落焰管制區,包括經貿五路以南經貿路一段以西大鵬路以北凱旋路以東範圍,將實施交通管制,自9月18日晚上8時起至9時30分止禁止人車通行,民眾請多加留意。

另外,佈彈區,包括經貿路一段以西經貿五路以南啟航路以東敦化路二段以北範圍,將自9月18日當天中午12時開始進場佈置焰火彈,當天中午12時至晚間9時30分禁止人車通行,請附近住家與民眾留意。

國慶煙火先行在中央公園進行5分鐘的試放,想先睹為快的民眾,屆時可在中央公園周邊,包括:中央公園停機坪味覺體驗區及觸覺體驗區水湳水資源回收中心園區大石公園文修公園西大墩公園等處為最佳觀賞位置,方便民眾盡情觀賞璀璨煙火。



2023年國慶焰火在台中-9月18日晚間試放(圖: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