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11/20開幕 「遊」機會搶先開箱



魔雪奇緣世界將於今年11月20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亮相,遊機會搶先開箱,Klook平台獨家發售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11月20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隆重開幕!園區真實地還原了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旗下風靡全球的冰雪奇緣電影系列的場景,讓賓客置身於電影感十足的艾倫戴爾王國。而且現在還有機會比別人早一步,於11/4就能提早入園,搶先感受冰雪奇緣的故事魅力!



魔雪奇緣世界

魔雪奇緣世界設計靈感源自暢銷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及冰雪奇緣2。園區還原了電影中經典場景,熟悉的旋律充滿艾倫戴爾傳統建築特色的小鎮各款主題美食等,將艾倫戴爾王國一一重現於賓客面前。迪士尼幻想工程師在設計魔雪奇緣世界時亦加入多項挪威的大自然元素,例如冰川峽灣小屋等,讓賓客有身臨其景的體驗。阿德爾山脈完美融入樂園獨有的大嶼山自然山景中,為艾倫戴爾王國帶來更壯麗的背景。



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還原電影經典場景

透過動人的故事深受歡迎的角色人物壯麗的地貌景觀獨有的文化深度具感染力的音樂及嶄新的科技等,讓賓客全方位於這全新的旅遊勝地遊歷,參與盛大慶典夏雪節及暢玩遊樂設施如魔雪奇幻之旅及雪嶺滑雪橇,投入前所未有first time in forever的奇妙體驗。



魔雪奇幻之旅

雪嶺滑雪橇,是香港第一個沒有身高限制的雲霄飛車,在雪寶和馴鹿小斯的推動下,乘著由奧肯設計及打造的雪橇穿越艾倫戴爾王國的森林峽灣,欣賞自然美景以及魔雪奇幻之旅乘坐小船,發掘夏雪節的樂趣,一睹艾莎女王的冰雪皇宮,更可見到來自冰雪奇緣的朋友們。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表示,魔雪奇緣世界將於11月20日全球首度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登場,為樂園擴建計劃建立了令人振奮的里程碑。廣受歡迎的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將提升香港迪士尼樂園在全球的影響力,期待賓客可以親身遊覽艾倫戴爾奇妙的探索旅程。

魔雪奇緣世界邀請全世界的旅客身臨其境走入艾倫戴爾王國Arendelle,除了人氣爆棚的角色文化音樂和風景,冰雪奇緣的粉絲們可以參加夏雪節慶典,在首次開放的Elsa冰雪皇宮展開魔雪奇幻之旅,或是盡情在艾倫戴爾王國的雪嶺滑雪橇上欣賞美景。若想比一般遊客更早開箱魔雪奇緣世界,Klook平台獨家發售一日門票和體驗套票,於11月4日提早入園。

其中包括:1 x 香港迪士尼樂園指定日期1日票1 x 提早入園通行證率先暢玩魔雪奇緣世界指定遊樂設施,費用為3,374至3,863元。另外,還有套票體驗,包括2 x 香港迪士尼樂園1日票11月4日使用2 x 2023年11月4日魔雪奇緣世界園區搶先場入園手環5:30pm 8:30pm2 x 迪士尼尊享卡 8項設施通行1晚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標準客房住宿與參觀日隔一天使用的2位成人翠樂庭餐廳自助早餐外,更能搶先看到冰雪奇緣主題房間!

圖片: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