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府溫泉-海地獄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又到了秋冬的溫泉旺季,想至日本感受不同的溫泉魅力嗎九州絕對是日本洗溫泉第一個首選,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因火山地形的緣故區域內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因而坐擁日本溫泉數量最多的地方,有溫泉王國之稱,現在民眾有機會免費遊三大溫泉城鎮!日本九州大分縣別府市熊本縣阿蘇市以及宮崎縣高千穗町攜手打造九州奢華觀光行程,舉辦九州奢華之旅宣傳大使徵選活動,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公開尋找全台日本旅遊達人,只要你是愛玩愛買愛日本的人,將有3名幸運兒將贏得日本4天3夜免費旅遊大獎,過程中還能搭直升機感受火山口的刺激等多項行程!



九州三市鎮首長合影,由左至右分別為:別府市副議長 日名子敦子別府市市長 長野恭紘阿蘇市市長 佐藤義興高千穗町長甲斐 宗之(攝影:洪書瑱)



直升機遊九州



日式懷石料理 Ichinokawa

一別府市:

大分縣的別府擁有全國第一的溫泉湧水量,市內大大小小的天然溫泉種類繁多,這座城市最特別之處,因為溫泉很多,感覺整座城市都在冒著蒸氣!別府八個溫泉鄉的別府八湯,各具有不同的泉質及特色。其中八湯之一別府溫泉的著名溫泉景點,就是知名的別府地獄溫泉,因泉質擁有不同的礦物質成分,而讓泉水有了不同的顏色,整個園區終日白煙裊裊,獨特的視覺震撼,有了地獄的視覺震撼,因此知名的別府地獄溫泉,成為必訪的溫泉城市。



別府溫泉

二阿蘇市:

位於熊本縣阿蘇市,依賴農業及觀光,而最知名景點即是活火山阿蘇山,是世界上少有可以近距離觀察完整火山口的地區。能進行一場近距離觀看火山口的震撼,每年吸引世界各地許多遊客造訪,也因為火山活動造就此地的豐富溫泉資源,有42%熊本縣內的溫泉皆來於此,源自於火山的活動讓阿蘇溫泉資源豐富,熊本縣內高達42%的溫泉都源自於阿蘇火山,是來到熊本溫泉旅遊的第一選擇!另外,這裡有一處一望無際的阿蘇草原草千里,約2,200公頃,是日本最大面積的草原,不僅是牛馬的放牧之地,也是一處觀光景點,民眾可以在此規劃騎馬巡遊或健行自行車等體驗,這裡還被列為永續旅遊的百選之一!



阿蘇火山口

三高千穗町

高千穗町被稱作是日本神話的發源地而廣為人知,傳聞天神降臨此地。境內的高千穗峽更被日本政府列為天然紀念物擁有絕美的峽谷景觀與真名井瀑布,兩岸沿途是略帶紅色的安山岩絕壁,峭壁上的植被隨四季變換從春季點綴的粉色櫻花,到夏季綠意繚繞再到秋天染上的一抹楓紅都讓此地更添夢幻,有機會不妨規劃一場划船體驗,租賃小船越過峽谷,用另一種視角來感受高千穗峽!



高千穗峽



高千穂-夜神樂祭

日本觀光廳調查指出2019年高端消費族群(註1)約佔訪日外國旅客全體的1%29萬人,但消費額約佔全體的11.5%5,523億日圓約台幣1,220億元,疫情後預估高端旅遊市場深具發展潛力。看好高端旅遊市場對地方帶來的龐大觀光效益,為此大分縣別府市熊本縣阿蘇市以及宮崎縣高千穗町攜手開發九州奢華旅遊行程,行程內容豐富,最大的看點不外乎是以直昇機當作行程間移動的交通工具,不僅能夠有快速地在個景點間移動節省時間,透過直升機視角近距離俯瞰阿蘇火山的壯闊或是從空中欣賞城市之美都是難得的全新體驗!(註1) 當地消費

為感謝台灣民眾的支持,大分縣別府市熊本縣阿蘇市以及宮崎縣高千穗町攜手徵選九州奢華之旅宣傳大使!即日起到10月15日為止,只要於指定頁面(https://kyushu.letsgojp.com/archives/589272/)填寫報名表,只要符合資格,就有機會獲得包括1張免費台北-福崗來回機票1人3晚免費住宿的九州奢華觀光行程4天3夜免費旅遊大獎!活動將抽出3位幸運兒!

圖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