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語自助餐廳8大島檯開箱 好菜必吃好酒座檯(攝影:洪書瑱)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漢來海港一直受許多消費者青睞,是國內最具指標的吃到飽餐廳之一,今年10月全新升級版的島語自助餐廳於今(7)日正式登場!餐廳有八座島檯,每次餐期約有200道料理,主打一餐檯一Fine Dining的概念,餐廳實踐高端餐飲的Wine Pairing,每座主題餐檯都供應與餐食相對應的佐餐酒,像是日料搭配清酒西式搭配紅白酒中式搭配小米酒海鮮搭配白酒等此外,每餐期皆有pass around主廚推薦菜,初期假日晚餐更提供每人半隻活龍蝦,以高價值取代高價格的島嶼,讓吃到飽不再只是吃到飽,而是一場美好的美食體驗,價位約在1,090元至2,090元之間!



假日晚餐更提供每人半隻活龍蝦(攝影:洪書瑱)



島語自助餐廳必吃菜餚(攝影:洪書瑱)



島語自助餐廳的菜餚美味又講究擺盤(攝影:洪書瑱)



島語自助餐廳每個島檯都配有酒飲(攝影:洪書瑱)

以Fine Dining為核心概念的島語自助餐廳,入口處設置了舒適的候位區,提供品牌設計師級的座椅還有迎賓飲品,讓客人在等候入內用餐前,可以暫時歇腳休息,用餐空檔若有私人電話,也可以暫離座位在這裡接聽處理,值得一提的是,候位區還提供充電座!

偌大的餐廳,僅設280席,半包廂的動線設計巧妙區隔取餐走道和座位區,客人享用美食時不受往來取餐客人的干擾。此外,每張桌子都擺放了胡椒海鹽等調味罐,刀叉湯匙也以筷架安放,加上義大利日本進口品牌餐具,整體質感大大提升。島語的八座島檯都有自己的名字,如餐廳名字島語,以美食為語言,傳遞島嶼的美好!

一沁飲料區,聯名調酒啤酒:

除了百萬咖啡機與世界冠軍咖啡師烘焙咖啡豆的結合,還有海拔2500公尺傳承五代的精品莊園華崗茶及台灣精釀啤酒知名品牌-台虎的生啤,值得一提的是,漢來美食這次聯手亞洲五十大最佳酒吧的TCRC,推出2款專屬島語聯名調酒。



沁飲料區

二盛日本料理區,搭配清酒:

大目鮪紅魽青魽等現流生魚片必吃,以及挪威鮭魚腹日本海膽生食級北海道大干貝等高檔海鮮一字排開,不管是生魚片握壽司或是和牛比目魚等炙燒握壽司。另外,此區還提供多道日式小菜碟及長野信州味噌湯,餐點的細緻程度不輸高檔日本料理餐廳。



盛日本料理區(攝影:洪書瑱)



盛日本料理區(攝影:洪書瑱)

三爍烤物與炸物區,搭配醋飲:

這個島檯完美呈現高溫直火下的美味,像是外裹麵線油炸的雪絲海老揚洋蔥絲野蓮櫻花蝦以麵糊沾裹成形油炸的櫻花蝦白玉揚以及炸鮑魚天婦羅等。烤物的部分也很精彩,除了烤香魚,現烤的溫生蠔,是將日本生蠔炭烤後噴上琴酒,透過酒香勾引出蠔肉的鮮美。



爍烤物與炸物區(攝影:洪書瑱)



爍烤物與炸物區(攝影:洪書瑱)



爍烤物與炸物區_溫生蠔(攝影:洪書瑱)

四膳中式料理,搭配小米酒:

除了保溫鍋裡的中式餐點,以契作櫻桃鴨為材料的京式片皮鴨,以及燒臘師傅正統手法製作的脆皮燒腩等料理之外,還有庶民美食桶仔雞,一隻隻現烤的桶仔雞,皮香肉嫩手撕盛盤,沾雞油或特調胡椒辛香粉品嚐,味道鮮美,搭配滴雞精熬煮的筍干湯或台灣小米酒品嚐,滋味更是一絕!



燒烤片皮鴨(攝影:洪書瑱)

五鮮專屬喜愛海鮮者的美食天堂,搭配白酒:

島檯上滿滿的白蝦當令螃蟹外,還有冰鎮雪場蟹腳以及特別的法國海螺。此區另一邊是生菜沙拉區,有在地小農生菜產銷履歷水果,還有整支現切帕馬火腿,及腴香濃郁的松露肝醬波特葡萄肝醬等!



鮮專屬喜愛海鮮者的美食天堂(攝影:洪書瑱)

六炙西式燒烤區,搭配紅酒:

此區提供現烤厚切肋眼牛排迷迭香羊排及罕見的台灣戰斧豬排,還有媲美專業牛排館的配菜主廚特製佐醬!



炙西式燒烤區(攝影:洪書瑱)



炙西式燒烤區(攝影:洪書瑱)

七煲煲湯鍋物,搭配小米酒:

此區有豚骨熬煮的龍蝦帝王蟹湯酒蒸大蛤以及選用嘉義東石現採鮮蚵製作的XO醬鮮蚵煲!

八繽繽紛小甜點,搭配琴酒冬玉粹:

10多種精緻甜點現烤的熔岩巧克力外,不能錯過的還有現在韓國最流行的吉拉朵冰淇淋,6種口味新鮮現做,低糖低脂口感清爽!



繽繽紛小甜點(攝影:洪書瑱)



繽繽紛小甜點(攝影:洪書瑱)



繽繽紛小甜點_韓國最流行的吉拉朵冰淇淋(攝影:洪書瑱)

品牌總經理劉子銘表示,在島語自助餐廳可以吃到集團各品牌餐廳的精華,以盛日本料理島檯為例,醋飯的作法來自集團弁慶日本料理五味澤主廚的私藏配方膳除了名人坊的鮑魚燒賣長春捲,還有米其林入選餐廳-漢來福園餐廳的人氣餐點-一品香東坡肉魷魚螺肉蒜。另外,還有集合牛肚牛筋牛腱等牛三寶的牛雜湯。



牛肚牛筋牛腱等牛三寶的牛雜湯(攝影:洪書瑱)



福園餐廳的人氣餐點-一品香東坡肉(攝影:洪書瑱)

島語自助餐廳 餐廳資訊

座 位 數:280位

地 點: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68號2樓 台北漢來大飯店

訂席專線:02-2788-1568

餐 價:早餐 890

午 餐:平日1,490假日1,790

下 午 餐:平日1,090假日1,390

晚 餐:平日1,790假日2,090

(其價格均需外加10%服務費)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