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ITF韓國館主舞台3D示意圖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2023 ITF台北國際旅展將於2023年11月3日至11月6日在南港展覽館展開,有許多攤位在每次旅展中,總是備受期待,其中具人氣一定有韓國館,今年韓國觀光公社為擴大宣傳20232024韓國訪問年,不但在韓國館攤位設置最夯韓國賞楓打卡景點單車實境旅遊體驗韓國滑雪造景等,讓大家身如其境,未遊先感受韓國秋冬風貌,還特別在展覽館廊道上,設置大型韓國訪問年裝置物加強宣傳力道。另外,韓國的表演團體,更是旅展的重頭戲之一,今年將邀請到喜劇武術表演JUMP及魔法繪畫家庭劇Doodle Pop來台於旅展演出!另外,還有機會獲得雙人韓國來回機票的超級大獎機會!



韓國秋景_全州鄉校



韓國夜景_ 安東 月映橋



韓國冬景_慶州 東宮與月池



韓國美食

今年ITF韓國館館內分為舞台區地方政府宣傳區美食體驗區運動觀光體驗區觀光重點城市及地方精選遊宣傳區銷售區共七大區域,並設有互動體驗與打卡點。只要依活動集點卡的說明集滿8個闖關章,即可享用韓國特色美食或體驗時下最流行的韓式拍貼機,將珍貴回憶帶回家。



表演團體DOODLE POP



表演團體Jump

向來最有人氣的韓國館舞台為了讓台灣民眾透過魅力十足的K-Stage認識不同的韓國文化,這次旅展邀請到不分國籍都喜愛的兩組表演團體喜劇武術表演JUMP及魔法繪畫家庭劇Doodle Pop帶來精采的舞台演出。疫後首次來台表演的JUMP是以韓國傳統武術跆拳道與腳戲為表演主題,不但呈現出東洋武術多采多姿的世界,更融合高難度特技與爆笑的喜劇內容,是不分年齡層都會喜歡的表演。而成立後首次來台的Doodle Pop則是以素描與視覺藝術結合,帶大家體驗一場魔法般生動的童趣演出,展開大人小孩們的無限想像。

韓國館除了好玩好吃的,還提供多元的韓國旅遊商品任君挑選,現場設有旅行社及航空公司銷售區,凡現場下單購買指定團體或自由行旅遊商品,即可獲得限量Kingdom Friends冰壩杯或精美旅行牙刷收納組,而購買團體旅遊商品的民眾還有Kingdom Friends 24吋行李箱的加碼抽獎活動,除此之外,年底出發的民眾還可自行上網參加【有一種驚喜叫韓國】線上活動,加碼把韓國來回機票免稅店商品券三星手機電腦平板LG吸塵器等大獎帶回家!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李長儀支社長表示: 這次有來自韓國當地18個公私單位2個表演團體,超過100位旅遊業界人士前來參與宣傳,歡迎大家攜伴前來了解韓國各地方的特色,發掘不同主題角度和新的玩法,為自己的韓國旅程增添精彩內容,以及感受各種新奇的韓國驚喜,也期許今年的訪韓台灣旅客數能夠達到百萬人次!

圖片:韓國觀光公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