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匠三全】伊達武將隊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國人在國內可以來一場免費偽日本遊,玩樂日本東北!第9屆的日本東北遊樂日即將12月9日至10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規模逐步回到疫情之前,日本與台灣將近有50個參展單位,以及來自日本東北7縣1市的政府及民間單位,聯合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台灣虎航星宇航空以及日本航空ANA ,一起共襄盛舉。



【宮城県仙台市】樂天女孩



【岩手県】三颯舞

展場有不同的參展單位,其中包括深受訪日本遊客喜愛,被稱為仙台三寶的日本東北銘菓萩之月,這款由彷彿蒸煮過軟綿口感的海綿蛋糕,包裹卡士達醬海綿蛋糕的甜點,也將出現在現場,並將帶領仙台的武將隊重返日本東北遊樂日。不僅帶來精彩的表演,同時也將在日本東北遊樂日販售限量款久保史緒里的萩之月禮盒,十款久保史緒里照片隨機贈送!



秋田犬HACHIKO 100周年版



銘菓 萩之月

活動期間,也將帶來早鳥抽獎活動以及遊樂日挑戰卡的遊戲,獎項包括:中華航空台灣虎航長榮航空等機票,以及旅客最愛的JR東日本的東日本鐵路周遊券等。走逛一圈日本東北遊樂日更可以享受各單位準備的各式各樣的伴手禮,讓來到現場的台灣民眾可以滿載而歸。

.今年日本東北遊樂日五大必看內容:

一超巨型秋田犬聖誕樹

好久不見的秋田犬們,又成群結隊來到台灣囉!日本東北遊樂日從日本東北帶來百隻以上的秋田犬,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層層堆疊成為大型的聖誕樹,可愛度爆表,絕對是今年度最卡哇伊的聖誕樹!

今年的秋田犬聖誕樹,來自日本最有名的秋田犬八公,今年度迎接誕生100週年,現場會使用100隻百歲限定領巾造型的秋田犬玩偶,打造出巨大的聖誕樹。只要將秋田犬聖誕樹拍照並打卡上傳Facebook或IG,並日本東北遊樂日,就可以參加帶秋田犬回家的抽獎活動。

二新鮮美味日本海鮮祭 每日2000份海鮮免費送

日本東北遊樂日攜手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將有機會免費品嚐海鮮,只要現場填寫日本海鮮祭的問卷,出示填寫完畢的畫面,就能領取日本新鮮美味的干貝,每天發送2000顆。

三6種免費東北工藝品手作體驗

日本東北遊樂日現場,今年也帶來各地方的特色工藝手作,提供台灣朋友免費體驗。有來自福島縣的紙藝紅牛山形縣迷你花笠岩手縣花卷市的南部流芥子娃娃彩繪秋田縣湯澤市的新粉細工彩繪岩手縣的小岩井農場羊毛氈以及秋田縣的生剝鬼裝飾,只要到現場,就可以一次體驗日本東北各縣市的傳統手作DIY體驗,還能帶回家。

四一次喝到清酒葡萄酒和威士忌的試飲立吞酒吧

回歸疫情前的試飲立吞酒吧,今年除了精選各種來自日本東北的清酒以外,也首次帶來日本東北產的葡萄酒以及威士忌,到日本東北遊樂日現場,就能體驗更多日本東北的美酒。

五舞台活動 精彩亮點

今年的舞台活動也精彩萬分,有延續往年都來到日本東北遊樂日的日本東北的伊達武將隊等精彩表演外,還有三颯舞慶賀搗年糕隊等,現場以傳統技藝吸引台灣民眾目光另外台灣超人氣的網紅阿翰PO影片以及RyuuuTV詹姆士,都將來到舞台上,分享日本東北的旅遊體驗。

日本東北遊樂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A東2D 金八廣場

入場票價:免費入場

活動日期:2023/12/9(六)12/10(日)

活動時間:10:0018:00(最後進場時間17:30)

活動網頁:https://2023tohoku.gboriginal.tw/或日本東北遊樂趣粉絲專頁



銘菓 萩之月

圖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