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過年 板橋凱撒推「龍吟虎嘯」住房專案 每晚4,700元



板橋凱撒大廳佈置2024板凱春節港式霓虹燈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2024年春節長假為2/82/14,即將到來,有許劃到台北過年的民眾,還沒有住宿規劃,板橋凱撒於1月22日至2月17日推出新春龍吟虎嘯住房專案,入住每晚4,700元起,含隔日豐盛自助式早餐外,專案贈獨家限定龍兄虎弟新春禮及另享27樓行政酒廊等專屬禮遇。而值得一提的是板橋凱撒飯店內大廳復刻香港街邊霓虹燈招牌的城市風情,營造出濃厚港式春節氛圍,提供來訪的賓客打卡拍照。此外春節期間還規劃相關的年節活動!



板橋凱撒豪華客房一大床



板橋凱撒龍吟虎嘯住房專案

飯店於大年初一(2月10日)上午9點將舉辦開春慶祝活動,精彩內容包括氣勢磅礡的雷霆戰鼓鼓陣表演祥獅獻瑞舞獅賀年及財神爺發喜糖等節目,而初一至初三期間也安排客製春聯畫糖及人像剪影等民俗活動,熱鬧喧騰的年節氣氛為新的一年增添好彩頭。

新春限定龍吟虎嘯住房專案,入住每晚4,700元起含隔日自助式早餐外,專案加贈龍兄虎弟新春賀禮,包含飯店獨特設計的開運紅包袋及臺虎精釀9.99%長島啤酒,另外,還可獨享27樓行政酒廊專屬禮遇使用權,無限享用各式零食點心咖啡或冷飲。體驗住房活動外,可在飯店內與濃厚正港味春節佈置合影,將龍恭喜發財等吉祥字體以霓虹燈呈現置入木頭框架中,營造特有的龍年裝置藝術,勢必成為來訪賓客拍照熱門打卡點。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圖片:板橋凱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