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來迎新春 屏東11條限定新年遊程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年節7天連假即將啟動,許多人都會藉由放假日計劃一場旅遊行程,想到屏東感受暖陽嗎屏東縣政府在年前,策劃了一日玩二日行及三日旅等11條限定遊程,讓旅人暢玩屏東景點。主題涵蓋限定活動朝拜祈福客家文化濱海樂活喜迎春風穆斯林友善拾美步道彩虹單車等主題,內容囊括藝術人文科技等新穎主題活動,供民眾到屏東時,參考暢遊。



185雙層巴士



農業博覽會



四重溪溫泉季

11條春節推薦遊程,可以滿足各年齡層的不同需求,不僅能夠讓遊客深度體驗在地文化,亦能重新探訪獨家的觀光景點,為遊客帶來全新的旅行體驗,並參與本縣農曆年節主題活動,其中包含屏東燈節奇幻大津光影體驗好運龍來185雙層巴士及看海美術館的落山風藝術季等期間限定活動。

首先,一日遊來趟朝拜祈福之旅,上午先參訪屏東玉皇宮屏東慈鳳宮及全台唯一韓愈廟,午後時光再前往精明寶宮車城福安宮高山巖福德宮等古老廟宇,感受悠久的信仰庇佑。另外,亦可安排濱海樂活的二日遊,先到東港東隆宮觀賞王船,接著到大鵬灣單車站濕地公園大小港邊熱帶漁林DIY體驗,下午前往東源水上草原及旭海部落感受多元文化,最後於四重溪溫泉公園體驗溫泉泡腳,舒緩身心,迎接新春的到來。隔天前往看海美術館觀賞落山風藝術季,下午再到屏東新龍社區手作在地美食體驗,最後至期間限定的屏東燈節觀賞為期38天璀璨燈飾。

而三日遊行程則推薦至備受矚目以可愛經典的泰迪熊為主題彩稻田熱帶農業博覽會,再到屏東智慧農業學校及喜樂發發吾部落參加期間限定市集,也可選擇搭乘好運龍來185雙層巴士等適合全家深度旅遊的各種景點。在體驗與探訪之中,深刻感受屏東生態之美,並更加理解人與大自然的共生共榮之道。

屏東交旅處特別呼籲,出外旅遊務必選擇合法旅宿,以確保住宿品質與人身安全,切勿入住未合法申請登記及違規擴大營業房間之旅宿業者。相關訊息可至屏東旅遊網https://www.i-pingtung.com/2024dragonyear及屏東go好玩臉書及IG查詢。



屏東185雙層巴士郵輪式公車路線



屏東1日遊路線



屏東1日遊路線



屏東1日遊路線



屏東2日遊路線



屏東2日遊路線



屏東3日遊路線



屏東3日遊路線

圖片:屏東縣交通旅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