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寧茶首走出戶外 攜手豪華露營業者,邀您來茶覺森呼吸,圖為交誼廳(攝影:洪書瑱)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老將遇到新秀將碰出什麼樣的火花超過三百年英國皇室御用茶品牌唐寧茶TWININGS獨到的拼配工藝,走出星級飯店,與開業不到二年,以奢華露營,將歐美奢豪的星空營帳以及馬車小屋引進台灣,受到遊客喜歡的峇嵐杉丘,強強聯手,在2024春季推出Taste of Living全新企劃,活動至6月30日止,以一泊三食搭配DIY體驗活動,邀您來一場走出戶外,這也是唐寧茶首次戶外秀,將這已飄香百年唐寧茶,以茶佐餐,更將茶韻入菜,打造出優雅自在的度假五感空間,讓遊客不僅與大自然對話,並讓您在醇香的茶中,對生活美學產生共鳴,讓身心靈沉浸在杉林清香中悠游春日,延伸體驗生活的無限美好。







園區一隅(攝影:洪書瑱)



星空帳外觀(攝影:洪書瑱)



星空帳半透明設計(攝影:洪書瑱)



馬車帳外觀(攝影:洪書瑱)



馬車帳上下床(攝影:洪書瑱)



馬車帳榻榻米(攝影:洪書瑱)



位於南投峇嵐杉丘,約莫達2公頃,園區不僅南洋杉林立,還種植著落羽松黃花風鈴木狼尾草澤蘭花樹葡萄百香果迷迭香薄荷等多樣性植物,其中果實類還可以讓住客免費採摘。奢華露營的帳篷,規劃了12頂星空帳與11頂馬車帳兩種,星空帳以希臘12神話為主題,如:宙斯維納斯阿波羅波賽頓等,馬車帳則展現童話氛圍,尤其前者更能將園區綠意自然生態與璀璨星空盡收眼底!園區歡迎情侶好友親子家庭入住,也樂意接待擁有毛小孩的家庭,一起入園同遊,每隻需加收1千元清潔費,還會提供寵物鮮食玩具等。





而此季活動,園區特別提供的美食美飲多元享宴,主廚充沛的熱情與創意將唐寧鉑金及經典系列茶款的特質結合,利用台灣在地食材如澎湖軟絲快樂豬與在地小農食材,完美詮釋於多款佳餚,演繹出時尚風十足的餐點。







午茶時光,三款甜點與唐寧草莓芒果茶(攝影:洪書瑱)



午茶時光可享用融入唐寧皇家伯爵茶的伯爵红茶脆餅,脆餅內完整呈現伯爵茶香與酥脆口感,每一口都可品味出充滿貴族氣息的茶香此外,由唐寧鉑金胭脂莓果茶製作的胭脂莓果慕斯酸甜交織,杯中更放入覆盆莓增加風味,杯底運用消化餅獨特味道製成清新爽口由唐寧經典仕女伯爵茶研發的茶香泡芙,主廚運用巧思將唐寧仕女伯爵茶醬拌入卡士達內,冷藏後讓甜點更升級。與此同時搭配唐寧草莓芒果茶,熱帶陽光熟成的芒果混合甜美的草莓,席間啜飲與甜點創造出絕妙的映襯滋味。







四紅果田園沙律奇力魚茶飯甘菊海鲜芙蓉蒸蛋(攝影:洪書瑱)



添入在地時蔬的大吉嶺鮮土雞鍋,還能品嚐火烤美食(攝影:洪書瑱)



在杉林園區內欣賞最魔幻的日落時光後,晚餐採生食火烤及熟食兩區塊,熟食首道餐點為四紅果田園沙律,使用唐寧四紅果茶入醬汁,搭配新鮮採選的蔬菜,入口清新爽脆,在嘴中開啟了開胃的雷達。醬汁先以小火炒溫,加入鮮奶油及橄欖油,綿密卻爽口的滋味與在地蔬果十分對味。





以唐寧鉑金薄荷圓舞曲入菜的薄荷奇力魚茶飯,奇力魚浸漬茶葉與鹽,白飯先以小火炒熟後以蒸煮持溫,將唐寧鉑金薄荷圓舞曲茶葉拌飯,入口時茶香在齒間逗遛,完整呈現了唐寧鉑金薄荷圓舞曲茶味,層次豐厚的口感讓人齒頰餘韻良久。





甘菊海鲜芙蓉蒸使用由唐寧鉑金晨光草原甘菊花茶熬製的高湯為基底,豪華使用生食級干貝,搭配國姓鄉雞蛋蒸煮成入口即化的綿密蒸蛋,此道菜色主廚巧妙將來自最純淨克羅艾西亞所生產的頂級甘菊花茶的特性。最後上場的大吉嶺鮮土雞鍋讓具有茶中香檳之稱的唐寧歐式大吉嶺清香完美詮釋與肉品的平衡,主廚選用埔里在地竹筍與高湯熬製成暖心暖胃的最後一道餐點。







來杯時髦沁涼的Mocktail(攝影:洪書瑱)



享用完餐點再來杯時髦沁涼的Mocktail,主廚團隊也運用了唐寧鉑金茶款製作出2款調茶:以琥珀焦糖博士茶作為童趣調茶基底,加入香蕉布丁和黑木耳,佐以香蕉片點綴,濃香縈迴於口。另款莓果情人調茶以胭脂莓果茶做為基底,加入柚香和桂花醬,攪拌均勻後藉由底部的甜香調味,酸甜爽口。







手作茶香擴香石(圖:業者提供)



入住的旅客還可加碼體驗手作茶香擴香石,峇嵐杉丘選用唐寧鉑金薄荷圓舞曲唐寧英倫早餐茶及唐寧仕女伯爵茶三款茶香製成精油,擴香石為石膏與環保蚵粉製作而成,經過攪拌及顏色的創作,旅客最後可以選擇自己最愛的唐寧茶香精油滴進環保擴香石,讓每一位旅客可於退房時帶走屬於自己的味道紀念品。





唐寧茶與峇嵐杉丘攜手合作的下午茶/晚餐套餐組合/唐寧茶鉑金Mocktail以及香氛手作課程,即日起開放預定,邀您來一場森呼吸茶覺自然,遠離塵囂的森林隱奢之旅。相關住房專案費用約在12,000-14,000之間。





.南投峇嵐杉丘資訊站

電話:04 9289 5688

網址:www.balanhi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