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受矚目的律政攻防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日前首播,收視即開紅盤!其主演李銘順、范逸臣、雷嘉汭和導演唐福睿在殺青後,還驚喜重遊基隆拍攝地-正濱漁港色彩屋前觀景台拍照打卡。隨著劇情火紅,全劇外景有八成在基隆拍攝,連帶著讓劇中景點,跟著成了超夯的打卡點,遊客可以選擇搭乘基隆郵輪觀光巴士來趟深度旅行,重新認識基隆的文化與發展軌跡。



台灣旅客也可以預約「基隆郵輪觀光巴士」

為了推廣疫後觀光,基隆巿政府透過全新的「渴望遊基隆」觀光品牌,以郵輪為號召,配合國際郵輪入港時間,推出全新的「基隆郵輪觀光巴士」專車,規劃東岸、西岸交錯的路線,提供以一日遊車券為主的四款套票,也另外推出四款不同的玩基隆遊程。雖然是針對國際郵輪旅客所規劃的專車巴士,但也會服務台灣旅客,有興趣的台灣旅客可以提早預約套票或遊程,甚至自行組團出遊,只要湊足15人以上,即可出團。另外也有9人座廂型車,可以讓小團體預約。



四套票+四遊程可以深入玩基隆

「基隆郵輪觀光巴士」推出了四款套票和四遊程,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主打阿美族原民特色的「基隆Style原味深度體驗之旅」,其中特別將《八尺門的辯護人》的八尺門與正濱漁港週圍的拍攝地規劃進去,探訪基隆原住民的生活、了解阿美族的遷移歷程外,也前往阿根納原民餐廳品嘗原住民的山海創意料理美食。



夯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導演唐福睿曾經在公開場合表示,正濱漁港和正濱舊漁會大樓是二個他認為很美的拍攝景點。而「基隆郵輪觀光巴士」推出的遊程中,「基隆正濱和平島廊帶海景之旅」行程就有包含這二個美麗的景點,行程規劃上午前往和平島地質公園,漫步在觀海步道上,觀賞奇岩怪石的瑰麗地形外,聆聽海浪拍岸的大自然聲音,感受海天一色的魅力。下午則會前往導演唐福睿推薦的正濱漁港和正濱舊漁會大樓,最夯的打卡景點合影。



暑假來臨,除了以上二款主題遊程外,「基隆八斗子潮境望幽輕旅行」和「七堵、暖暖秘境森呼吸」二大遊程,是親子旅遊最好的選擇。其中「基隆八斗子潮境望幽輕旅行」深入八斗子漁村,體驗在地獨特的海染DIY,也可以大手牽小手漫步優美的忘憂谷步道及潮境公園。而走進基隆山林的「七堵、暖暖秘境森呼吸」遊程,除了探訪基隆七堵的賞花秘境(櫻花及桐花步道)外,還會去富民親水公園感受台版的亞馬遜魅力,探訪台灣礦業遺跡與文化演變,最後體驗暖東峽谷步道,呼吸山林水瀑的芬多精。

以上四款郵輪觀光巴士遊程,也可以接受非搭乘郵輪的台灣旅客提早預約報名,售價從新台幣1200元至1600元不等。

詳情請見基隆郵輪觀光巴士:https://suntravel.3tez.com/product/12

這篇文章 郵輪觀光巴士帶你深度遊基隆 走訪《八尺門的辯護人》拍攝場景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