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是日本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旅遊目的地,有些台灣旅客甚至去過北海道很多次了,但是,如果你還沒去過深川巿,那就很可惜了。 為了讓台灣民眾多認識深川巿的旅遊特色,北海道深川巿特色舉辦網路票選活動,透過票選活動,可以更加深入了解當地豐富的旅遊主題和美食,深川巿也準備了豐富的在地特色物產讓投票的民眾都有機會抽到大獎,千萬別錯過。



深川市位於北海道的正中央,空知地區的北部,是1889年由華族開拓出來的城市,許多公路及鐵路在此交會,是北海道南上北下的交通中樞,北有雨龍川南有石狩川貫流,土地特別肥沃農牧產業發達。距離札幌100公里旭川26公里,開車約60分鐘及30分鐘,搭乘JR特急電車還會更快抵達。更多旅遊資訊可查詢深川觀光協會 官網 https://www.kitasorachi.com/



一直被譽為果樹王國的北海道深川市,從初夏到秋天正是體驗採水果最好的季節。

活動期間:2023年8月11日至9月11日

活動獎項:深川市知名特色物產10名

詳細內容請上網查詢: https://fukagawavote.hosting.taipei/fbclid=IwAR0v-5f7hIeMLbUvxDoFW2VcMpAApBtro30brNomZ2Uj3O53sK4FsvHM82o

這篇文章 我愛深川巿旅遊主題大票選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