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基隆潮藝術 正濱漁港、彩色屋私密打卡角度大曝光

一年一度的基隆潮藝術將於9月28日至10月15日在正濱漁港正式開展,這次將以海光介面為主題帶出海底奇幻永恆之藍海之表面遇見希望之光穿越介面藍與人之對談3項子題,邀請國內外10組藝術家,從漁會正濱大樓舊正濱派出所正濱漁港色彩屋阿根納造船廠和平橋至和平島觀光漁市,以地景藝術作品帶大家重新走逛正濱漁港。


其中一直是基隆最夯的打卡點正濱漁港彩色屋,除了可以在觀景台拍攝到原有的美景外,還有下面這些私密角度,可以拍出獨特的彩色屋美景。

私密角度1:GONGYU共遇



在正濱漁港彩色屋觀景台附近的 GONGYU,是一棟名為共遇GONGYU的四層樓空間,空間裡進駐了Chens Delights甜點母湯 Moms Soup多人火鍋下麵 Lets Have Noodles特色麵食個人套餐和基隆精釀KeelungCraftBeer啤酒等至少四個基隆在地品牌。集合四個基隆在地品牌在同一棟四層樓裡相遇,是為了提供旅客最在地的美食,創造最有基隆味的回憶。從每一層樓望出去,都可以拍到彩色屋美景。

私密角度2:順光號


基隆潮藝術中的順光號位置,就在彩色屋觀景台旁。參與多屆臺南月津港燈節的詹維欣,這次以基隆在地漁港思維出發討海人駕著漁船出海,頂著烈日與強風,和大海拚搏,為家庭與地方產業帶來滿滿收穫與希望。所以作品設計由光幻化而成的船,帶領大家進入奇幻的時空,順著光的方向,航向未知。站在順光號作品,就能將彩色屋一同入鏡,拍出與以往不同的獨特美景。

私密角度3:深海對話



在彩色屋周圍的手工炭烤吉古拉店前的深海對話,是鋼雕藝術家曾煜譡以深海潛水伕頭盔為概念的作品,作品外觀是一個巨大頭盔,觀者都可以走進頭盔裡以不同視角觀看正濱漁港,也可以將藝術和彩色屋一起入鏡,甚至也能走進頭盔裡,以不同視角拍攝彩色屋美景。



店家介紹

GONGYU基隆市正濱路96號




1F GONGYU/初次相遇/提供外帶飲料冰品,在地特色伴手禮選購/

2F Chens Delights/下午茶套餐

3F 母湯 Moms Soup 預約制,多人火鍋/下麵 Lets Have Noodles特色麵食個人套餐/最舒適的空間,讓用餐體驗對身心靈療癒

4F 基隆精釀KeelungCraftBeer/兩人世界泡泡啤酒浴

這篇文章 2023基隆潮藝術 正濱漁港彩色屋私密打卡角度大曝光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