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郵輪觀光巴士專屬遊程 首推原味深度體驗 聽八尺門的原民故事

時序來到秋天,是基隆氣候最涼爽舒適的時候了。雖然接下來,擁有可愛黃色煙囪的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在年底前都不會再現身基隆港了!不過即日起至12月底,將會有至少十艘不同的國際郵輪陸續抵達基隆港唷!郵輪迷們,絕對不能錯過了!想要搭乘基隆觀光巴士的旅客,也可以在國際郵輪入港時間,在東岸或西岸的郵輪觀光巴士服務櫃台報名參加。



抵港日期
抵港時間
郵輪名稱

10/21
8:00
維京獵戶星(Viking Orion)

10/22
8:00
銀妙號(SILVER MUSE)

10/23
7:00
珊瑚冒險家(CORAL ADVENTURER)

10/24
8:00
銀葉號(Silver Whisper)

10/28
7:00
鑽石公主(Diamond Princess)

10/30
6:00
挪威寶石號(Norwegian Jewel)

11/03
8:00
威士特丹(Westerdam)

11/09
8:00
瑞佳塔(Regatta)

11/09
14:00
微風(STAR BREEZE)

11/17
9:30
七海探索者(SEVEN SEAS EXPLORER)

11/22
8:00
千禧輪(Celebrity Millennium)

12/06
8:00
鑽石公主(Diamond Princess)

12/27
7:00
地中海榮耀號(MSC BELLISSIMA)

12/29
11:00
愛達貝拉(AIDAbella)

以上資料,以基隆港務局公佈為主。



在無國際郵輪入境期間, 基隆郵輪觀光巴士也為台灣其他縣巿旅客推出多條深度旅行基隆的觀光路線,只要提早預約,也可以悠閒自在的在基隆地區觀光旅遊。因為電視劇八尺門的辯護人的高收視率,讓基隆Style原味深度體驗之旅的遊程,詢問度高。遊程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正濱漁港彩色屋周圍和八尺門漁港的導覽,經由解說讓旅客了解在從花東到基隆謀生,進而留在基隆扎根的阿美族的移民歷史。


除此之外,行程中還安排前往阿根納原民餐廳品嚐將原民的食材融入台菜裡的創意料理。阿根納原民餐廳隱身在原住民文化會館二樓的。店家老闆本身就是海濱里里長,管轄範圍就是鄰近的八尺門聚落現在的海濱國宅,努力將基隆的新漁貨跟原住民愛用的食材做結合,有別於基隆一般的海鮮餐廳,創造出各種豐富的好滋味,絕對會是一嚐就愛上的美味。



詳情請見基隆郵輪觀光巴士:https://suntravel.3tez.com/product/12

這篇文章 基隆郵輪觀光巴士專屬遊程 首推原味深度體驗 聽八尺門的原民故事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