笠間市每年秋祭舉辦的笠間菊花祭,是日本最古老的菊花祭,始於1908年。今年於10月21日六11月26日日舉辦,主會場在日本三大稻荷神社的笠間稻荷神社,在這裡可以欣賞到種類繁多色彩繽紛的菊花,包括立菊懸崖菊千輪菊古典菊盆景菊等。





祭典期間會舉辦菊花會流鏑馬祭祀等豐富多彩的活動。請來參觀日本最古老的菊花祭,全國熱門動畫海螺小姐片頭影片中的海螺小姐和 JR 東日本大人假日俱樂部電視廣告中的吉永小百合都曾到訪過這裡,歡迎大家來參觀

歷年的菊花祭期間還都舉辦有以每年大河劇為主題的菊人偶展,以及流鏑馬神事(騎馬射箭)與舞樂祭等豐富活動,充滿可看之處!

【期間】月日六月日日
【會場】笠間稲荷神社
【網站】https://www.ibarakiguide.jp/special/autumn_event.html

地點:笠間稻荷神社
交通 : 從笠間市的JR友部車站及笠間車站搭乘笠間周遊巴士。

這篇文章 笠間菊花祭繽紛登場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