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牧場位於千葉可一覽東京灣與富士山的鹿野山上鹿野山上,是個集合動物園花園遊樂園農牧場的主題樂園,佔地廣達250公頃,遼闊的園區內飼養有綿羊牛馬山羊豬鴨等家畜和羊駝水豚兔子豚鼠等各種動物,不但可以與動物進行近距離親密接觸,還可觀賞動物秀剪羊毛秀等動物表演以及參與擠牛奶餵小羊看鴨子賽跑等多采多姿的賞心樂事,大人小孩都可以開開心心玩個一整天。



初春在母親牧場內約350萬株油菜花盛開,將場地裝飾得絢麗多彩,如果天氣好,順利地持續開花的話,預計3月上旬左右會迎來盛開。在主要區域花的大斜坡西,有一條小路可作為散步道,你可360度被油菜花包圍。晴天的藍天與黃色的油菜花相映成趣,是春天獨有的美。

此外,母親牧場今年還將推出使用可食用的油菜花烹調的全新期間限定農家美食,在濃鬱的意大利麵醬和油菜花,突出了味道和質地的自製培根和油菜花的忌廉培根醬,並以油菜花為印象的裝盤,以及使用母親牧場自製香腸的真正的窑燒披薩油菜花比薩等講究的選單。請一定要在感受到春天的溫暖陽光下散步,與花的接觸,享受限定美食。

交通:從木更津搭JR至君津站,出站後在1號搭乘直達巴士站至母親牧場

這篇文章 千葉母親牧場享受新創油菜花披薩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