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姆魯特山千年雕像下觀賞絕美日出

內姆魯特山的山頂是土耳其觀賞日出和日落最美麗的地方之一,可以看到廣闊的平原和幼發拉底河的全景。這座2,150公尺高的雄偉山峰之所以顯得更加非凡,是因為其科馬吉尼王國的紀念碑,高聳的石灰石雕像已經矗立在那裡兩千年了。這些雕塑由安提阿古斯提奧斯一世Antiochus Theos I,公元前69-36年建造,這位國王曾成功對抗羅馬帝國並尋求永生,這些雕塑自古以來就激發了傳說的靈感。現在內姆魯特Nemrut阿德亞曼的神秘山峰現在是最受冒險家歡迎的路線之一,永遠吸引著遊客。





古代世界的魔法遺產


內姆魯特山於1987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是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山峰之一。內姆魯特山是一座死火山,位於土耳其東南部安那托利亞省阿德亞曼的卡赫塔區,歷史上一直是文明和文化的發源地。內姆魯特海拔2,150米,可欣賞馬拉蒂亞和阿迪亞曼的壯麗景色。前往內姆魯特的旅程充滿魔力,一旦到達山頂,迷人的場景就會展開。巨大的雕塑尺寸從8公尺到10公尺不等,由石灰石塊製成,有些重達9噸。這些雕像大約有兩千多年的歷史,是安提阿在他的殯葬聖所內豎立的,分佈在他墓室上方的整個區域。作為一個規模和設計複雜性無與倫比的古代世界項目,這些巨大的石碑標誌著安提阿的致敬,表達了對諸神和他的祖先的感激之情,包括他的波斯父親和希臘母親。





在通往內姆魯特山山頂的路上,遊客會受到東北西三組雕塑的歡迎。雖然北部古墳尚未完全竣工,但東部和西部的梯田得以保留。東側露台設有眾神廊祖先廊和祭壇。同時,中央雕塑群由五位神靈組成,代表他新建立的宗教崇拜的萬神殿,融合了他的血統。一隻獅子和一隻鷹站在這些人物的兩側,保護他們。獅子是百獸之王,象徵人間的力量,而鷹是眾神的使者,代表天上的力量。西露台的雕塑排列幾乎一模一樣。東台的寶座保存得比較完整,而西台的雕像頭部保存得更好。 這個露台還設有科馬吉尼國王安提阿一世的雕像各種神靈的雕像,特別是宙斯的雕像以及波斯國王的浮雕石碑。雖然銘文顯示安提阿的墳墓也在這裡,但國王的墳墓尚未被發現。內姆魯特山的西露台上有科馬吉尼王國馬其頓國王的浮雕石碑,以及獅子十二生肖的浮雕,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占星曆法。





完美體驗:日出和日落


這座山頂是地球上最美麗的地方之一,也是觀賞令人驚嘆的日出和日落的絕佳地點。每年,在一天中最美的時刻,數以萬計的遊客登上山頂,欣賞金色深紅色和蔚藍色彩在無限地平線上交織在一起的景象。 請記住,無論什麼季節,內姆魯特山的山頂在日出和日落時通常都很寒冷 建議穿著保暖的衣服。





探索阿德亞曼


參觀內姆魯特山是一生中最獨特的體驗之一,但阿德亞曼還有其他魅力。該地區獨特的自然和文化遺產提供了一個非凡的旅遊目的地。該地區的歷史古蹟包括卡拉庫什古墓Cendere橋和Arsemeia古城。其他重要景點包括幼發拉底河西岸的格爾格城堡和佩雷古城,佩雷是科馬基因王國的五個主要城市之一,位於阿德亞曼市中心以北。由於其獨特的烹飪文化,阿德亞曼是土耳其最受歡迎的美食目的地之一。





這篇文章 在內姆魯特山千年雕像下觀賞絕美日出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