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小夜生活-何蘭正65peel

【 作者: ice_duckj 】


對於在香港喝一杯這件事,我一直深感興趣,所以這次趁著朋友問我有沒有想去哪的份上,我跟她說我想要去蘭桂坊喝酒,她說好,可是蘭桂坊那裏的酒吧她覺得就那樣,所以她帶我去一間他去過,且她覺得算特別的文青的酒吧-何蘭正65peel。

(何蘭正位置,轉角上有一間全港夜晚生意最好的7-11)

地址: 中環蘇豪卑利街65-65A號地舖
他位在蘇活區附近,旁邊緊鄰著那區生意最好的夜店7-11,因為在店裡喝不夠的最後都會跑去7-11購買,以前常常在早上時經過這間7-11時,基於旁邊的店家都是夜晚開門,所以我每次都無法理解這間7-11開在這幹嘛,原來他的主戰場是夜間,總之,當天我們在尖沙嘴吃完branto後,就徒步前往九龍公眾碼頭搭天星小輪過去香港島。

(夜晚的半島酒店)

(舊香港水警總部)

(尖沙嘴鐘樓)

(天星碼頭)
在他邊走邊介紹這是半島飯店,這是什麼什麼的時候,我發現這一區我竟然沒來過!!?我朋友還一直說怎麼可能,你來這麼多次怎麼可能會沒有經過這,應該是你忘了,我說:「好像每個跟我來的都有來過,所以我根本沒來過」,一整個很搞笑的又多了一項第一次體驗。
當我們搭上天星小輪要過對岸時,我也超級興奮,因為我跟她說我沒在晚上她船過去過耶,我平常都搭地鐵,且我也是第一次搭天星小輪(我去過那麼多次到底都在幹嘛!!??),一看到船後,拉著朋友就要做到船頭,雖然香港夜景看了超多次,但在船上看是第一次,超級超級美啦!!!!超級推薦坐在船上看夜景,美到會忘記呼吸!!!

(第一次夜間搭船)

(海上夜景真的是另一種感動)

(跟陸地上看到的截然不同)

(天星小輪有復古的味氣氛)

(座椅跟火車一樣,只要撥動椅背就可以換方向坐)

(船頭)


坐10幾分鐘後就到達香港島,接著下船繼續徒步前往蘭桂坊,由於朋友沒有建議喝蘭桂坊任何一間,但是她還是帶著我逛蘭桂坊,介於當時正在世足賽,所以幾乎每一間都打著進來看球賽的口號,不停地招呼任何路過的人,朋友在帶我逛完後,並講了一些他曾經在這遇到的故事,我們就換位置往蘇活區走去。 ... 【繼續閱讀】

ice_duckj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初遊韓國必訪景點-景福宮
(韓國)春天賞花好去處-建國大學
(香港)舒適空間的早餐選擇-意樂Itamomo



ice_duckj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