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仁川機場)就在機場裡的膠囊旅館-darakhyu

【 作者: ice_duckj 】


因為我想要滑雪,所以在新年前夕,帶著媽媽一起前往韓國感受北國的冬天,原打算帶媽媽去上次我在機場住過的spa on air寄宿,但此間充滿不確定性,以及非常不好睡等等等的因素,所以在種種猶豫後,我最後還是決定要訂一間可以好好休息的住宿空間,讓我們在去的第一天避免過於驚嚇,所以我們出關後,徒步不到十分鐘就到達-darakhyu。

(通過從機場出來的平面電動扶梯就可以到達)

(通過長長的平面電動扶梯)

(或是找尋前往A'REX的方向,darakhyu就在旁邊)

(過來後搭電梯,裡面有指標告訴你darakhyu在一樓)

(邊搭乘電梯邊看到的櫃台就是darakhyu的)

(左右兩邊都有開口可進入櫃台)
因為猶猶豫豫太久,以至於是快要飛出國前我才開始搜尋關於住宿的訊息,由於太晚訂,所以各大知名訂房晚站上,關於darakhyu的房間都已銷售完畢,所以最後我是上darakhyu網站訂房間,當然官網訂的房間有比訂房網站上還貴,且當時在官網查詢時,覺得看起來空房率還挺高的,應該不用太擔心,所以就再想說回家再跟媽媽確定到底要不要入住一事後,隔天終於要訂下去的那一刻發現,我本來想要訂的房型兩人+浴室的房型竟然被訂完!!!!驚嚇之餘只能迅速訂下兩人房無浴室房型。

(只有四種房型可選擇)

(官網價目表)

(中譯版)

(網頁上訂好房間後,會寄兩封信到你的EMAIL裡,此封是確認付費的依據)

(此封是訂房資訊確認依據)
一開始其實有搜尋其他在機場附近的住宿空間,可是經過自己一些零零總總的比較後,最後還是決定入住只要徒步就可以到達的darakhyu,雖然他不含早餐,我們訂到的房型要去外面洗澡,且跟其他飯店比起來有點陽春,且費用比起來甚至有點點貴,但如果我再加上計程車費用,就會比darakhyu貴,且我還要擔心計程車可能會算貴,或是一些我自己想到會緊張的狀況,以及我們後續幾天要入住的地點是弘大站 ,他的位置讓我們隔天早上只要一起床,搭著手扶梯往下走到對面就可以到達機場快線,只需簡單搭乘一車,就可到弘大站超級方便,這一切的原因最後讓我選擇他了。 ... 【繼續閱讀】

ice_duckj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好玩的香港鐵路博物館+高意境的文武廟
(香港)樸實美味的香港道地點心-一點心
(韓國)讓人大吃特吃的廣藏市場



ice_duckj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