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美食大集合(10間餐廳簡評)

【 作者: PianoGigi 】



待在暹粒7天之久,大部份時間的午餐及晚餐都在暹粒市內解決,當然是品嚐過不少市內餐廳啦!這篇就為大家綜合一下我們去過的餐廳,介紹一下各餐廳的特色及評價吧!

以下將會分地區作介紹。

Sivatha大街:

(1)Lyly Restaurant

官網:https://ly-ly-restaurant.business.site/
營業時間:每天6:00 am – 9:00 pm



Lyly Restaurant 應該是我們這幾天去過最便宜的一間餐廳,位於Sivatha大街,Lucky Mall 旁邊。我們在第一天及遊大圈那天的中午在這裡吃,好處是離酒店很近之餘價錢便宜,而且出餐很快。



Ly Ly Restuarant 的價錢都比較平民化,大部份飯麵都只要USD3。



飲料方面,這間餐廳的Shake 差不多最便宜的,大多都是US1.5。亦是我去過的餐廳中,唯一一家有供應榴槤味shake(但我後悔沒有品嚐到)。

Shake即是沙冰,在暹粒每家餐廳都會供應的飲品,價格便宜,在天氣炎熱的暹粒每天都至少喝一杯消暑。

雖然這家店的Shake 是最便宜,大部份都只售USD 1.5 ,但比其他店的沒那麼幼滑,比較多冰粒。



第一天的午餐是肉丸湯麵跟菠蘿炒飯。看似普通的肉丸湯麵,清淡得來味道不錯,而菠蘿炒飯則屬正常質素。



第二次我們試試海鮮炒麵及咖哩雞,炒麵跟泰式炒金邊粉味道相似,咖哩的香料味道不足而且雞肉骨多肉少。

在這店吃飯要注意的是先要預備多一點面額小的鈔票,付50元美金也未能找續。

LyLy 的食物整體味道不算突出但勝在又快又便宜。

評分:★★★




(2)Curry Walla

營業時間:11:00~22:30(週二休息)

Curry Walla 位於我們酒店的後方,跟旁邊的Khmer Chef 是同一位老闆經營的,Khmer Chef 主要是柬埔寨菜,而Curry Walla則是印度菜,兩間餐廳是互通的,即是你在Curry Walla也可以隨便點Khmer Chef的料理。



我們也是先點了個Shake,分別是西瓜及芒果Shake,也只是USD1.5及USD2,口感比在LyLy喝到的幼滑,而且有少許果肉,味道天然。值得一提的是這間是環保餐廳,會提供不銹鋼吸管。 ... 【繼續閱讀】

PianoGigi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北海道] 小樽一天遊
[北海道]平成館潮騷亭別館花月: 五星級溫泉美食
[北海道]函館元町遊



PianoGigi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