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晚餐就去吃位在梨大與新村站間的"孔陵一隻雞"吧!!

【 作者: ice_duckj 】


孔陵一隻雞(官網-僅韓文)https://023939599.modoo.at/

會去吃孔陵一隻雞是因為去三次韓國玩的朋友,借我參考的行程中一直出現這間餐廳的名字,所以我跟他說我也要吃這間,加上他強烈的推薦覺得很可以吃,所以其中一晚我們就去吃雞啦!!!因為店名微妙,所以一直在我腦中深深記著。
店的位置位於梨大和新村間,因為我們路線一直都順著綠色2號線,所以我們選擇從梨大站去,到達新梨大後從1號出口走約10分鐘就會到達,離地鐵站有一小段距離,基於朋友積極推薦下,讓我對這間店充滿了期待,經過一段路後,孔陵一隻雞的白招牌終於出現啦!!

(我們是從梨大站過去的,他剛好夾在梨大和新村中間)

(轉進巷子中)

(大白色招牌就是到店了!!)

(孔陵一隻雞!!!)
在入口處大媽們就會問你幾個人,我們就比了二,接著就叫我們要把鞋子脫掉,放入跟桌號一樣號碼的指定位置,鞋櫃的位子跟桌號人數有關所以不能亂放,接著指引我們走進去後,看我們兩個人,所以幾本上就上一隻雞,印象中幾乎沒什麼對話,同時對於店家是脫鞋子盤腿坐的餐廳,當時感到超期待!!

(一進店裡就脫鞋)

(有分位置不能亂放)

(進去前還覺得興奮是盤腿坐的店)

(只有韓文的菜單)
等啊等,一隻雞終於出現了,放了一下後,由另一位大媽前來幫忙幫我們剪雞肉,咻咻咻咻的一下就完成剪雞工作,這時小菜及配料們也上桌了,當時就期期待待想說可以吃了嗎?我朋友就說,等等要等他煮一下才可以吃,不然大媽們會從遠方跑過來制止,所以當下就看著雞讓他自己煮一下,先從旁邊的小菜吃起,小菜有一道生的混和蔬菜,大媽說配著吃或這丟進鍋子裡煮都可以,不過最後我還是生吃光他了,終於一下下後,我們就開始興奮的吃起雞了,泡菜我覺得有點鹹,不過配雞剛剛好,由於左右桌也都是台灣人,所以都有不小心聽到他們的對話,基本上隔壁媽媽大大稱讚他們家的泡菜好吃。

(不隱藏的瓦斯管)

(熟練的大媽剪雞)

(剪、剪、剪)

(厲害的對半)

(雞湯上完後,小菜醬料也上來)

(辣椒我完全沒用)

(超推糯米椒,他不是辣椒,完全不辣,也沒青椒怪味!!!) ... 【繼續閱讀】

ice_duckj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韓國)藏在弘大巷內半自助式的烤肉-弘村牛排
(韓國)人生必做一次的事情-滑雪(參加JKN去橡樹谷的滑雪行程分享)
(韓國)大師建築就是神-浪漫與科技結合的東大門設計廣場DDP(日、夜景)



ice_duckj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