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食在東城路─懶人覓食推薦店家大公開

【 作者: coshinwang 】

我們在大邱短短四天旅行,本來事前做功課準備了些口袋名單,不過旅行不以追逐美食為目的,最後懶得一一找尋店家,發現大邱根本就不用美食計畫!我們住在最熱鬧的東城路商圈一帶,在這個商圈,餐廳、小吃、點心應有盡有,於是此行90%以上全部集中在這覓食了!接下來就公開分享東城路商圈所有吃過的美食喔!


大樹屋蔘雞湯

位於藥令博物館旁的二樓,去過大邱的人大概很少人不把它放入口袋名單中,很多去過的人都說餐廳內台灣人比當地人還多,我們在旅途最後一天的下午入內用餐,確實台灣人比較多啊!號稱宋仲基也來吃過的大樹屋蔘雞湯是真的很美味,基本上是此行中個人評比的第一名了,我們點2種不同的餐點(餐廳也只有3種餐點),雞肉鮮嫩、湯汁濃郁又有藥膳的滋補,絕對很值得。不過客人很多的這間餐廳,服務態度倒是比較不親切,但絲毫不減餐點的美味,絕對還是大推!

推薦指數:★★★★★








京城漢堡排

位於中央路站2號出口左轉巷子內的二樓,是在抵達大邱第一天的中午1點左右,逛東城路商圈時路過的。這間漢堡排餐廳的裝潢佈置很歐風,商業午餐的餐點價位平價,醬汁濃郁偏鹹,不過大體上口味還不錯,肉質也很軟,很適合飢腸轆轆又想要在舒服環境中好好吃頓飯的人。印象深刻的是老闆娘超級愛看韓劇,一有空閒就追劇,直到結帳下樓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有拍攝過兩部韓劇,其中一部是我很喜歡看的「我黃金光輝的人生」(雖然想不起來是哪個拍攝場景)。

推薦指數:★★★













大邱的麵包系列

1. 三松麵包

東城路商圈有3家知名的麵包店,其中三松麵包的「麻藥麵包」(也就是玉米麵包)真的很好吃!另外兩家都以紅豆麵包知名,但玉米麵包反而有自己的特色,鹹甜的口感、紮實的用料,這種口味是在台灣沒有嚐過的,小資夫妻異口同聲覺得讚。

推薦指數:★★★★★









2. 近代胡同紅豆麵包

近代胡同紅豆麵包的名氣比起另一家大些,價格也稍微高一點,口味比較新潮多元,有奶油紅豆、抹茶紅豆和草莓紅豆3款可以選擇,包裝也很精緻。我們買的是抹茶紅豆款,餡料很濃郁,嗜甜的小資夫覺得非常好吃,小資妻則是比較鍾意傳統口味。 ... 【繼續閱讀】

coshinwang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韓國大邱】意猶未盡,4天GO不夠
日本二回目‧初春沖繩 75分鐘就能抵達的度假天堂
出國遇上颱風攪局-廉航機票退改經驗分享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