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在夜晚的廣藏市場!!

【 作者: ice_duckj 】


夜晚的廣藏市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沒想到跟前次中午左右去的那次,可說有點不太一樣,簡單的說我之前那一篇的很多食物晚上都沒有賣呢!!所以這次吃得基本上跟上次都不太相同。

(廣藏市場出入口標示)

(這次吃的攤販們的大約位置)

(一開始從西一門進去時還很擔憂沒東西吃)

(然後在這比較偏遠的交接區出現看起來很好吃的小攤販,當下有想說要來吃,不過去前方熱鬧區一輪後,就已經吃飽吃滿)


(基本上就是觀光夜市,價錢都是觀光客價碼)
因為第一攤我們吃的就是邊緣cp值高的攤販,再來進來後我很想吃我上次看到有石臼一直磨的那攤的餅,但是上次吃了別攤綠豆餅覺得很不怎,所以這次我就點了”雞肉丸子煎餅”來吃,然後,我覺得驚為天人的好吃!!然後他油量依然滿到是炸的狀況,但基本上很好吃,一份韓元4000元(約台幣114元)。

(上次看到石臼一直磨的攤子)


(炸肉餅很好吃,且尺寸很好)


(兩條路線交錯的餃子攤)
然後我們當時繼續往南1口的方向前進,走一走又看到一間生意很好的”餃子攤”,對,又是一間餃子,這是我們來韓國第三次吃餃子的活動,基於前兩次餃子(弘大-chung sil梨泰院-yago mandoo)都很美味,雖然第一間的很小氣,但是吃起來也是美味,總之,加上這攤的人潮,我們就放心地坐下。

這一攤位在兩條路的交接處,所以有點涼,然後其實是我剛看照片時才發現,原來頭上也有加溫器,只記得當下一坐下屁股立刻感受到暖氣的加溫,覺得超舒服啊!!暖氣沒有因為空間而受到限制,覺得超溫馨,完全可以感受冬天時小動物找到暖暖的地方,然後窩在上面不肯離去的心情。

(因為廣藏市場已經觀光化到爆,所以基本上一定有中文可以看,沒中文的都是老闆不用心)


(滿滿餃子,誘人)

(我覺得他們攤子規劃的非常好,客人就是圍著攤子坐一圈,中間就是一半廚房,一半洗餐具,最小移動動線)

(泡菜可)

(話說吃的人不少,且也蠻多在地人在吃)

(餃子山)
總之,這攤我們點了一盤”蒸餃”,他是大部分肉,混兩顆泡菜,外型也是討喜的球型,但是,餃子本人吃起來不是很優秀,整體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他就是會讓你覺得韓國餃子不好吃的攤販,整體就是沒什麼高低起伏,所以我當下覺得難過,不過這攤是我唯一遇到不是給水喝,是給茶喝的攤販,蒸餃一份韓元5000元(約台幣142元)。 ... 【繼續閱讀】

ice_duckj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位在228公園內高貴華麗的博物館-國立臺灣博物館
(韓國-首爾)在廣藏市場CP值爆表的邊緣超便宜小吃攤-원조 누드치즈김밥
「韓國 」目前我心中排行第一名的餃子店,梨泰院巷子內的yago mandoo



ice_duckj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