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俯望太平洋的天然洞窟溫泉會館— 浦島酒店

【 作者: travelwithwinny 】

浦島酒店 Hotel Urashima 位於和歌山的(Nachikatsuura)旁邊的紀伊半島。雖然需要從新大阪搭乘四小時的 JR 才能抵達,不過這酒店裡的天然洞穴溫泉讓世界各地的旅客源源不絕,就算拉車時間很長,還是願意仰慕而來。我們這次是購買一人¥9000 的五天「」。由於從新大阪到 單程 JR票就要¥7200,使用這張周遊卷真的很划算!


浦島酒店 Hotel Urashima 的面向太平洋的天然洞穴溫泉可是世界有名。

離 JR站不遠,走路五到十分鐘即可抵達碼頭搭乘「烏龜號」的小船前往。其實這區還有另一個有名的溫泉飯店叫做,這家酒店也是需要搭乘小船才能到達。雖然溫泉並沒有像令人驚艷,但食物卻比較好吃;許多人常常為了選擇那個酒店而傷腦筋。我個人會推薦,畢竟直接泡在洞穴溫泉裡看著太平洋真的是個非常稀有的體驗!不過也有人說可住然後到泡湯,只不過這樣要東跑西跑的我不喜歡。


日本傳說中有位浦島太郎救了一隻烏龜,於是浦島酒店的船就是「烏龜號」。

Hotel Urashima 像是個巨大的航空母艦,總共有四個館,六個不同主題的溫泉,一次可以接待三千多位客人。雖然飯店全天候提供可搭乘到對岸的小船,但館內有許多商店以及餐廳,就算沒有選擇一泊兩食的客人也能在飯店中用餐。我們住的是價位偏高的「日昇館」,擁有自己的私人浴室,且房間非常寬闊。


我們在日昇館的房間其實可以住五個人,除了照片的空間外,旁邊還有個小房間。

由於我們一大早就先前往熊本古道(),等抵達時已經餓翻了!還好桌上有幾片小餅乾與綠茶給我們當零嘴,不然等下泡溫泉可能會餓到暈倒~ 不過這裡還是沒有我之前在河口湖被求婚的那麼高級,所以綠茶是茶包加水,不是有專人過來幫忙泡茶。想要知道一晚要十萬多日幣的頂級私人露天風呂客房是如何,歡迎閱讀「」。


魷魚仙貝很好吃,我們晚上還到樓下的紀念品店買了兩包當之後的零嘴。

通常來泡溫泉的人可能不太會使用房間裡的衛浴,但當初不知道會不會剛好與生理期碰撞,爸爸還是很貼心的訂了間有私人衛浴的房間。雖然我們後來都沒有使用,但還是拍了些照片給大家做參考。... 【繼續閱讀】

travelwithwinny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日本】初訪和歌山:那智勝浦町& 熊野古道
【納米比亞】世界上最便宜的 Skydiving 高空跳傘
【南非】挑戰世界之最「布勞克朗斯大橋」高空彈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