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 科隆散步地圖,必去景點大公開!

【 作者: you4424 】

科隆是德國的第四大城,以科隆大教堂、香水聞名,也是萊茵河流經之地。以遊客的觀點來說,我覺得科隆能逛的景點不多,主要集中在科隆中央車站附近,大約安排一天就能夠逛完!交通的部分也不複雜,主要要解決的就是從機場到中央的這一段火車,到了科隆中央車站後,只要步行就能夠逛完各個景點。

交通-科隆波恩機場(Cologne-Bonn airport,代碼:CGN)到中央車站

我自己選擇的交通方式是搭乘德國鐵路(DB),只要從機場出來後右轉,順著指標的方向走,就能看到看到車站。想要到科隆中央車站可以搭S13或S19,從“Köln/Bonn Flughafen”站(機場)坐到“Köln Hbf”站(中央車站),票價一趟為2.9歐。

大約搭20分鐘左右就能到達中央車站,在車站內可以看到著名的科隆香水-4711的標誌。

接下來我來介紹科隆必去的幾個景點,來到科隆旅遊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科隆大教堂

科隆大教堂無疑是科隆的指標性建築,它從13世紀開始建造,於1880年時完工。它是世界第三大哥德式教堂,在1880-1888年間,也曾是世界上最高的教堂。
記得當初我看到科隆大教堂的照片的時候,就覺得它非常的高聳雄偉,很想親眼看看這座教堂。再親自造訪後,我覺得科隆大教堂真的讓我很驚艷,唯有親自站在教堂下面,才能體會它到底有多高,而當我更走近看,又能發現它的細膩與精緻,因此我很喜歡科隆大教堂,出於個人的私心,我會花有點長的篇幅介紹它。

在走到科隆大教堂的時候,突然開始下雪,非常的美麗!(只是也非常的冷...)

大概下了十到十五分鐘後,天空突然開始放晴,科隆大教堂的景色又突然變得截然不同。

走到科隆大教堂的正門,看他著名的雙塔。(科隆大教堂至今都還在修繕,所以左上角還是有鷹架。)

大門上的浮雕,走進看才發現原來做工這麼細膩!

教堂內的中殿,高達43公尺,對稱的模樣也很吸引人。

另一個讓我喜歡科隆大教堂的原因是花窗玻璃,花窗玻璃是哥德式建築普遍的裝飾手法,藉由在玻璃製造過程加入不同的氧化金屬,使玻璃產生不同的顏色。... 【繼續閱讀】

you4424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義大利 | 浪漫水都威尼斯,本島、彩色島、玻璃島全介紹!!
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揭開威尼斯面具節的華麗面紗
[葡萄牙] 漫步里斯本舊城區,探索街頭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