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BYEONGHEUM 】


熱門首爾賞櫻景點大解密!2018年首爾櫻花什麼時候開花?又有哪些是大家推薦的首爾賞櫻景點?想去這些首爾賞櫻推薦景點該怎麼去?所有你對首爾賞櫻感到困惑的問題,通通可以在這篇首爾賞櫻景點推薦內找到答案。

首爾櫻花開花時間
位於中緯度的韓國,走過冬季的白雪皚皚,隨著氣溫的回升,到了三月底四月初,櫻花、迎春花、山茱萸、杜鵑花等春花也跟著一起綻放,全國各地便沐浴在一片春光爛漫之中。也許說到櫻花,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日本,但其實位於差不多緯度的韓國,也是賞櫻的好去處。



根據韓國整理,今年2018韓國櫻花開花時間大致較往年早一至四天。首爾地區的櫻花開花時間為2018.04.07,大邱櫻花開花時間為2018.03.28,而釜山地區櫻花開花時間則是2018.03.27,其中若有要前往鎮海賞櫻的旅人可參考昌原櫻花開花時間。一般而言,櫻花在開花之後,大概一個禮拜後會開滿,所以如果想要看到盛開的櫻花的話,首爾地區大概是4.13號左右,提供給大家參考。

首爾賞櫻景點推薦
南山


首爾之旅必訪景點南山塔的所在地 – 南山公園,每年春天百花齊放之下,是十分熱門的賞櫻景點,不用特別介紹什麼,隨便一條登山步道都賞櫻的絕佳地點,尤其是櫻花樹林中的首爾塔更的是美不勝收。想要領略春天氣息的話,真的很推薦找一天到南山爬山踏青。

首爾賞櫻推薦景點:南山
交通方式:於明洞站步行至南山纜車後,搭乘纜車上山;也可從明洞站搭搭乘 02 號公車上山,建議搭公車時選擇左邊位置,可以一覽首爾全景。

石村湖


江南地區的賞櫻景點代表,也許你可能對石村湖不太熟悉,但你一定聽過樂天世界。位於樂天世界旁的石村湖,湖的周圍一共有1000多顆的櫻花樹,在高樓矗立的蠶室地區,夾道盛開的櫻花彷彿就像是一條神秘隧道,引領眾人前往美麗的烏托邦,而在樂天世界塔開幕之後,想必石村湖一定會是攝影迷春日必訪的景點。

首爾賞櫻推薦景點:石村湖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至 2 號線蠶室站後,步行即可抵達。... 【繼續閱讀】

BYEONGHEUM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宿霧景點推薦】宿霧、歐斯陸、薄荷島必去景點總整理
【宿霧交通攻略】菲律賓吉普尼搭乘教學攻略
【首爾景點推薦】10個首爾必去的IG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