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Mykonos半日遊:小威尼斯、五座風車、舊港區...

【 作者: jane770316 】



我們在【米克諾斯(Mykonos)】一共待了兩天兩夜,
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下午,我們又在房間拖了一下才出門,所以就用徒步的方式逛米克諾斯島
在Mykonos旅遊,我覺得如果時間有限,基本上徒步的方式就可很足夠了!
我們第二天是想到遠一點的海灘放空曬太陽,所以才會選擇租機車的方式順邊繞繞島嶼美景。

但不管怎樣,『徒步』還是在Mykonos旅遊最棒的方式。
穿梭在白色建築物中,不需要地圖也不需要路線規劃,反正就是一路朝著舊港(海)的方向行走!隨著巷弄的導引,偶爾迷路、偶爾被路旁的小店給吸引,終究會從這片白色建築中穿越而出到達港灣邊,在沿海處用另個開闊視野欣賞米島另一番海島景緻。

基本上米克諾斯比較有名的景點都滿集中的,下面會用google map先把相對位置標出來給大家看。下面也會給大家看看這些景點的美景照片&簡單介紹。大家只要就自己的民宿位置,沿途朝著舊港的方向走基本上不會迷路到哪裡去!

在文章開始之前,我也把我們一天的精簡版行成先寫在這裡,方便大家做功課排行程!
★ 行程精簡版★
Damianos Mykonos Hotel → 舊港(Hora區) → 計程車廣場(Manto Mavrogenous Square/Taxi Square)→ 聖尼可拉斯教堂(St.Nikolas Church)→ 帕拉波提亞尼教堂(Paraportiani Church)→ 小威尼斯(Little Venice)→ 卡特米利風車(Windmills of Kato Mili)→ 點心 Jimmy's Gyros→ 走回舊港區,在米島上閒逛→ 晚餐Captain's food for Sharing(另間推薦餐廳: Niko's Taverna)
ps. 因為米島最大特色就是被白色建築所包圍的巷弄,但照片實在太多了!!!
除了因爲文序關係部分照片會放在文中,其他照片我會放到最後,大家可以一起欣賞米島的美♥

▲ 先上一張米島巷弄間的圖,典型的米島風格。... 【繼續閱讀】

jane770316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盧森堡*遊記 - 一個令人難忘的城市森林-盧森堡(Luxembourg)
葡萄牙里斯本【貝倫區(Belém)】半日散步路線建議+遊記分享 分享
【羊角村(Giethoorn)】超完整交通攻略+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