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必吃】打卡餐廳不夠看,當地內行美食推薦

【 作者: urebeccak 】

歐洲的平均消費高,食宿都是很大一筆開銷,有時候吃的口味還不是很習慣!來到了巴塞隆納,簡直到了美食天堂!巴塞隆納的平價美食不難找,不論是高檔餐廳或是便宜小店都有,不管口袋有多少錢,都能滿足你的味蕾。出發之前,不管是當地朋友推薦還是參考美食APP評分,都做足了功課,吃遍巴塞隆納之後的心得是:名店不一定好吃!把自己的吃吃經驗整理了一下,依照美食分類,真心推薦這些好吃的餐廳!

排名第一服務親切的西班牙餐廳
Casa Lolea



Casa Lolea 深受大家喜愛,通常直接到現場是沒有位子的(除非很早到),如果想去吃一定要提前打電話訂位!餐廳有各種西班牙常見料理,西班牙烘蛋、火腿、起司、烤牛肉、章魚,整個擺滿一桌就有說不出的滿足感!每道菜的口感也非常細緻,而且份量不多,可以多嚐嚐不同料理,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荷包,這裡的價格合理,吃下來不會讓你破產!

餐廳的裝潢也相當有特色,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還會為你介紹菜單,非常值得推薦的餐廳!千萬別忘了要先預訂,如果不想要那麼多人的話,建議可以安排用午餐,人潮比較沒那麼多!

推薦指數:★★★★★



巴塞隆納必吃巷內第一名Tapas餐廳
La Flauta



這間餐廳在美食 APP 上是巴塞隆納排名第四的tapas餐廳,但在吃了前三名之後,我覺得這間名氣沒那麼響亮的巷內餐廳完全勝出。La Flauta 已是三十年老店,門口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越晚排得隊伍越長,一樓有吧台位子,二樓還有更多座位。

自己稱不上是專業的美食家,不過端上來的每一道菜,我都吃得出“層次感”,食材本身的味道和調味的醬料,每個滋味都能清楚的品嚐到,合在一起又不打架。店員態度親切,如果不知道點什麼菜,可以請店員推薦!吃了一頓晚餐下來,一個人約 20 歐,而且是所有經典菜都嚐到了,CP值真的很高很推薦!

推薦指數:★★★★★



燈光美氣氛佳的加泰隆尼亞料理餐廳
Ziryab Fusion Tapas Bar... 【繼續閱讀】

urebeccak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前進南亞》秒懂!斯里蘭卡全攻略(機票、住宿、交通、生活)
快放下你的傲慢與偏見,5個曼谷觀察顛覆你的印象
老派旅行之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