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北崛江潮流咖啡店再一家: Granknot coffee

【 作者: viewlife 】

崛江公園附近的Granknot coffee,2017年12月迎向開業的第5年了。

管線顯露的天花板、木板拼接的大長桌、工業風燈具,帥氣有型或甜美的咖啡師(Barista),
這些常在咖啡店看到的元素,Granknot coffee都具備。

而且,最重要的是咖啡好喝。

Granknot coffee
address: 大阪市北堀江1丁目23-4 長野ビル102
最近的地鐵站是西大橋駅或四ツ橋駅
open hours: Week Days 9:00~18:00
Sat.&Sun. 11:00~18:00
holiday: Thurs.


最新活動、營業時間調整,都公告在FB Page:




店裡的氣氛因為音樂的搭配,輕鬆自在。
就算是狹長型的建築,第一次走進店裡內用區長桌,也不會彆扭。

喜歡窩在這裡。
店裡的黃色燈光,為冬天製造了溫暖氛圍。


而且還有一台老牌暖爐BLUE FLAME盡忠職守地散放熱能給屋內所有人。
這台是老闆的爸爸,為了慶祝兒子(老闆)咖啡店開業,送給兒子的禮物。
暖爐已經30多歲了。看到這台暖爐,覺得它好值得信賴。

有70年歷史的品牌BLUE FLAME:


南崛江的brunch/coffee名店West Wood Bakers的甜食/麵包,這裡也販售。
只是,每次都是像這樣幾乎都快賣光的狀態~
生意真的很好。

官網:


特色咖啡店林立,想特別介紹這間店,是因為最近常帶著電腦來工作,而且效率不錯。
平日有點像是秘密基地,很多平日的客人,都是帶本書或電腦,專注的做事。

遇到大型連休,店裡客人更是絡繹不絕。
因為輕快的音樂當背景,還是能怡然自在地打開電腦做事。


天花板是這樣的奔放風格。


Granknot coffee的拿鐵香濃好喝。
480日幣/杯


特別是冬天,這樣溫暖黃色燈光的店好溫馨。




單純想在這裡與朋友hang out聊天,吧台前有三張高腳椅桌子與板凳。
坐在這區喝咖啡,真的會很想拍張喝咖啡的有型照片,上傳到Instagram。... 【繼續閱讀】

viewlife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奈良] 大和郡山市女兒節活動: 大和な雛まつり主要展示地點 町家物語館
[大阪] 上本町的爵士樂老屋咖啡店 ZENIYA CAFE 銭屋カフェ
阪堺電車沿線: 有view的三百年和菓子店 小島屋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