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霸 燒肉本舖島牛 午間定食1000日幣有找,讓你吃阿古豬和牛

【 作者: n706702 】


來到日本絕對不能錯過燒肉料理,來到沖繩絕對不能錯過阿古豬和琉球和牛。
燒肉本舖島牛的午間套餐,以日幣1000有找的價格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的阿古豬和和牛,對於想嘗鮮不想花大錢的人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用餐時也不難發現來用餐的客人幾乎是當地人,是一間充滿當地風情在道地不過的燒肉餐廳!


燒烤餐廳該選吃到飽還是單點好呢?
吃到飽總給人豐富多樣划算的感覺,讓人不由自主想選它。年輕時也特別喜歡選吃到飽餐廳,但隨著年紀漸長,飲食習慣悄悄的改變加上代謝變慢(哭),再也不想為了吃而吃把自己肚子撐到不舒服的境界。每每吃完後,自問好吃嗎?我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凡看到網友分享沖繩燒烤吃到飽的餐廳,都讓我興致缺缺。然而單點式的價位又不便宜,最後尋尋覓覓才找到島牛的午間套餐,既符合我想嚐鮮的心又不傷荷包,更完美的是就在第二晚住宿的旁邊!(雙手歡呼)


information
『燒肉本舖 島牛』
營業時間:AM11:30~PM02:00(最後點餐時間PM01:30,週休無午餐時段) /
PM05:00~PM12:00(最後點餐時間PM11:30)
公休日:無
交通:近電車美榮橋站,約步行5分鐘,餐廳旁即有付費停車場。
map code:33 157 872*72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松山2-4-15

自己的餐廳自己訂,結果被颱風打亂。
在google map的資料上看到餐廳有預約的網頁連結,反倒是官網只提供電話預約的訊息。瀏覽了網頁後看似不困難便決定自行網路預約。其中唯一比較有難度的應當屬個人的日文片假名欄位,不過google一下就有網友分享相關網址,填完表格送出完成了預訂。誰知道行程遇到了颱風,班機延誤打亂了既定計畫,讓原本只計畫待一天的那霸市區拉長至兩天。為了讓行程更為彈性,我決定取消原先的預約隨機應變。所以到底網路預約功能可否正常使用呢?我不敢打包票,若擔心卻又不通日文,建議還是請出最給力的白金秘書囉!


預訂被自己取消,最後還是在原訂時間登門(白忙一場)…... 【繼續閱讀】

n706702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在紐西蘭15個湖泊,留下我的足跡
沖繩 瀨底海灘 感謝老天賞賜那片淨透海
那些在我眼中的澳洲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