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天阿!我在泰國嗎? 下篇」遺失的兩萬泰銖卻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 作者: wanderlust365days 】

我想有部分的讀者上個月曾讀過我發表的一篇文章

當時我的兩萬泰銖全被扒光,只剩兩千多但旅程還未結束,是怎麼活下來?

回到喀比後,我們交通以最經濟實惠的雙條車為主。
不是嘟嘟車,是雙條車!!
路邊隨即招手即可,下車跟司機說一聲就會讓你下車
我坐的價錢是50泰銖 從喀比鎮到奧南車程約25分鐘

(the photo is referenced from )

很幸運的是一抵達奧南,友人馬上查詢ATM確定海外已經入帳
他問了我需要多少錢才夠剩下的十天行程?
我考量之後不想欠一屁股債,所以就說"五千就好,太多我怕還不起"
其實我心中充滿未知數...五千真的夠我回到曼谷嗎?還有住宿吃飯問題...等

我們在奧南邊走邊尋找便宜的客棧,四處詢問下走進小巷裡的一家背包客棧
哪知櫃台報價「一晚500泰銖」, 哇靠!我在蘭塔島是一天150活下來的,聽見500泰銖像聽到天價一樣,我們馬上問了為甚麼這麼貴? 他們解釋說因為他們是「No.1 party hostel in Thailand」
這種行銷鬼話誰會聽進去呀?
但我和友人卻聽進去了..................
沒錯我們兩個在蘭塔島上滴酒未沾,一回到喀比領了錢後,腦波很弱...
在櫃台前一搭一唱地說 "你不覺得我們現在像是再生嗎?是不是應該晚上去PARTY放松一下"
所以我們就預訂了床位,想瞧瞧全泰國最厲害的Party青年旅館。

(每個床位都有自己的窗簾,隱私度比較好一點)

在Party前,我們找間附近的餐廳坐下好好用餐,畢竟我們真的很久沒有好好吃飯

回到客棧後,
由於當時整間客棧只我一個亞洲臉孔,又打赤腳穿得很嘻皮
所以一樓交誼廳有一大票西方美女對著我說 "我超喜歡你的穿著!!!"
他們拉著我聊衣服在哪買的...等 很快的話匣子就打開
這件事對於我晚上要參加的 party有很大的功用。
本人生性不害羞,但卻非常不擅長主動融入一群陌生人 ... 【繼續閱讀】

wanderlust365days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南義-普利亞篇】為了重溫青春歲月,我流浪歐洲一個月
天阿!我在泰國嗎? 只有1%的人才知道的蘭塔島!



wanderlust365days 的主頁
經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