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IBIZA 伊比薩半島-PARTY愛好者的天堂

【 作者: appleqi 】

出發西班牙前就已經和幾位朋友訂好了Ibiza的機票,但其實在訂票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這地方。我朋友很驚訝說:「這裡可以party island,很有名耶,你怎麼會不知道?」
啊 我就不是party animal啊,對於夜店或是派對這一塊又沒涉略,不知道總合理吧。

上網搜了資料,攻略遊記資料很少,所以決定寫一寫簡單的攻略,查了才知道真的是一個很多名人都會去渡假的島。(文:全世界的明星都去了ibiza,你還窩在東南亞?

我們就有遇到一大群亞裔美國人一群姐妹來這裡party,他們說這是他們的single party。 但除了party以外,這裡的海邊真的很漂亮!來這裡住了3晚,即使不來島上party,還是有太多漂亮的海邊了!


夜店|

Ibiza最有名就是夜店,這島上據說有超過20家的夜店,而且還是很強的那種!世界有名的DJ都會來這裡,summer就是這裡最熱鬧的季節。這一塊我就不多做介紹,畢竟我不是expert 哈哈!那晚我們去了號稱全歐洲最厲害的SPACE,入門票40歐,但因為我有認識的西班牙朋友,幫我們弄到票,所以免。費!太幸運了~~票還是實名制的,也要帶護照隨行。
除了SPACE,很有名的還有USHUAIA、Pacha、Amnesia等~路上都有賣票啦,如果妳是為了party去ibiza的 應該會比我清楚哪一間比較厲害吧? :p

每年大概9月中就開始要閉島,每一間夜店也會開始有closing party,票價要到70歐,但還是一票難求,一大票人都會慕名而來參與party。

夜店後記/Space有分很多舞池,我們走了好幾個,但感覺那邊的人都有嗑藥,因為bass超強,但大家都陷入一種很神智不清的動次動次.....4am我們就離開了。

對了順便說一下,西班牙的夜店基本上是12點才開,1點才會有人,2-4是最high的時候,很多時候都玩到6點才離開的!哈哈 巴塞也是這樣喔~所以每次去夜店前我都需要補眠!夜店裡的酒非常貴,單是可樂就要11歐元了。所以我們都會在市區酒吧pre-drink或是自己買酒在hostel喝了幾杯再去club,沒有喝酒就去club太清醒真的太不好玩了 ... 【繼續閱讀】

appleqi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沙巴麻步島-海上吉普賽人的聚落 |Pulau Mabul @ Sabah
開車自駕玩馬來西亞 8天1800km|CUTI-CUTI MALAYSIA
藍色星球上的最後一片淨土「稻城亞丁」攻略



appleqi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