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花費】2018。冰島公路之旅9天9夜總花費

【 作者: daphnewan 】


☞今年4月初的冰島之旅,終於所有帳單都到齊了,可以好好的總算帳了,笑。
我想每趟旅程,朋友們最關心的就是花了多少錢?
在此還是想先跟大家釐清一個觀念,花多少錢是在於自己想要怎樣的旅遊方式,有些人可能重視住宿品質,有些人可能重視美食,有些人可能喜歡參加tour行程等等,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找出自己喜愛的旅行方式,就是最省錢的了。總比花了一大筆錢,卻滿肚子氣不開心的回來,對我而言,這才是最浪費錢的呢!
分享這篇總花費,只是讓想去冰島自助的朋友們有個大略的概念,這樣的天數、我們的玩法大概是落在多少金額範圍,再從中去取捨自己想要或不想要的花費,這才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目的。

【冰島公路之旅路線圖】
這是我們今年4月9天9夜冰島公路之旅的路線圖,從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出發,採逆時針路線。

【冰島個人花費總覽】
這次我們在冰島活動的花費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我將每個人的花費都列出來,讓大家一目了然。
夥伴R的活動和門票包括:冰川健行5小時+藍湖溫泉+天空之境門票和雷克雅維克教堂登頂,
所以R的總消費為:NTD 88,742(不含個人禮品花費)。
夥伴H的活動和門票包括:藍湖溫泉+天空之境門票和雷克雅維克教堂登頂,
所以H的總消費為:NTD 84,247(不含個人禮品花費)。
我的活動和門票包括:藍湖溫泉+天空之境門票和雷克雅維克教堂登頂,
所以我的總消費為:NTD 81,621(不含個人禮品花費)。




【機票】
機票費用通常是佔旅行最大的支出,機票價格越低,旅行費用就能降低許多。
這次冰島之旅我是在連續假期出遊,所以只要機票價格不要貴的太離譜,我是可以接受的。

這次機票我選擇了芬蘭航空,機票價格為32,811+回程升級為舒適座位3223=NTD 36,034
如果大家不像我們一樣這麼奢侈加價選位,那總費用可以再扣除3000大洋囉。
台灣出發,香港和芬蘭各轉機一次,好處是行李可以直掛,去程在芬蘭轉機時間有10小時,可以進赫爾辛基逛一逛~ ... 【繼續閱讀】

daphnewan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冰島。景】金圈:蓋錫爾間歇泉Geysir&黃金瀑布Gullfoss
【冰島。景】金圈: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冰島。行程】2018. April- 9天9夜自駕行程分享♬♫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