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铁路行(北京-伊尔库茨克-莫斯科)Trans Siberian (From China-Irkutsk-Moscow)

【 作者: hongwei88 】


~ 西伯利亚铁路行(北京-伊尔库茨克-莫斯科)~Trans Siberian (From China-Irkutsk-Moscow)

- 这Trans Siberian,是我马来西亚前往俄罗斯铁路行的一段,也是亮点。Trans-Siberian 这铁路行,7天,5个时差,
- Trans Siberian火车行驶不快不慢,你可以慢慢的享受外面的风景,可以慢慢思考你的人生,如果你的朋友刚刚分手,建议他来搭这趟车7天,肯定可以疗伤,说不定还可以遇到新的对象。沿途的风景,美得让你窒息,眼里的视线离不开窗外的风景。

- 这段铁路行我是从北京出发,乘搭K3,中国火车,每个星期三出发的班车,路经蒙古。(也可称为Trans Mongolia)
- 另外一趟可以选择的班车,K19,是每个星期六出发的,路经Manzhouli, Chita, 没有进入蒙古。(也可称为Trans Manchuria)

- 不然可以选择从俄罗斯Vladisvostok出发,俄罗斯火车 (Russia Rail Website)

- 这段旅程,我路途为两段,第一段是Beijing前往Irkutsk,另一段是Irkutsk 前往Moscow。

- https://www.seat61.com/ 有很不错的铁路资料, 可以参考。


8分钟,关于我从马来西亚到俄罗斯的铁路行

先看看一路上的照片

蒙古的路上


火车的最后一节车厢摄


Lake Baikal 贝加尔湖


前往Ulaanbaatar;乌兰巴托 的路上


火车外的风景


贝加尔湖,于利斯特维扬卡小镇摄


贝加尔湖的夕阳

俄罗斯Krasnoyask 站

一整排的风车


火车的最后一节车厢真的是很好的拍照点


莫斯科圣巴希尔教堂


莫斯科的一所大学


莫斯科河的夕阳

行程简列
1. Beijing to Irkutsk, Russia
- Beijing Railway Station (Main) to Irkutsk Pass (click for location)
-火车票网站: Click here (1 ticket from Beijing to Irkutsk,train K3, hard sleeper, lower berth) ... 【繼續閱讀】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