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風情 - 摩洛哥藍色小鎮Chefchaouen】

【 作者: Forever Friend 】

與歐洲大陸遙遠相對,隔著個地中海,北非也是地中海地帶的一份子,很多人遊畢西班牙也會從安達鲁西亞坐船來到摩洛哥,而在北部最多人慕名而來的就是摩洛哥藍色小鎮 Chefchaouen。

親身遊過真的很美,尤其女孩子喜歡來拍照,這裡又有點像韓國的壁畫村,整個古城都像是裝飾出來被遊人拍照的,先不寫太多文字,由照片帶大家看風景。














藍色小鎮也不是只有單色,加上其他有趣事物,小巷之間也充滿繽紛。



從城岩公園旁的大清真寺起是上坡路,不要錯過走40分鐘左右的路程上山丘,那裡可以欣賞整個山城小鎮。

山腳下是水上咖啡廳,可以上山前或後來喝一杯享受四周清幽大自然。又或是落山後來喝順便浸腳休息,這裡的水是由山上流下的清泉,十分冰涼解署,店舖也就是用天然水煮咖啡或茶。








在山上可以逗留看日落,但如果怕入黑山路,早點下來還可以繼續一逛小巷,晚上的城仍然很藍,充滿另一種美。





六月份剛好是他們穆斯林的開齋節,從早到晚上7時多不吃不喝,這個節日中也有很多教徒會報施,娃娃就遇到過,雖然只是簡單一碗湯及甜點,但感覺很地道也很窩心。






正在地中海旅途上,摩洛哥只是第一站,更多途上見聞可到娃娃的臉書看即時分享:http://www.facebook.com/tellmefanpage

還有私密群組「Hey Europe 歐洲你好!」跟大家訴說歐遊事及談心吹水 ... 【繼續閱讀】

Forever Friend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旅人心聲】
【斯洛文尼亞之星.布萊德湖 Lake Bled】
【巴爾幹半島大自然(四):斯洛文尼亞秘景Vintgar峽谷】



Forever Friend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