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初夏女子旅-嵐山半日

【 作者: cr369ri 】

歷經了漫長的等待,終於,我們也開始了這趟旅程。
下飛機,買ICOCA+HARUKA套票,上了車前往京都。
可能是淡季的關係,我們沒有經歷漫長的排隊人潮及卡位大戰,順利地搭上はるか。


過了九十分鐘的車程,抵達了京都車站,一出站門看的就是鼎鼎大名的白色蠟燭了,
天氣不太好,但已經有預料到了,做好心理建設後直接無視這場小雨;)

去LAWSON買一些小點心後,準備出發去嵐山!
我覺得只要有飯的東西都超好吃(L),在台灣絕對不輕易買超商壽司的我,
一到日本第一個吃的卻是手卷,哈。

搭上JR,從京都車站到嵐山十幾分鐘就到了。

這天沒有什麼人潮,稀稀落落的,這種感覺很棒,而且天氣涼的讓人神清氣爽(其實後來覺得很冷 *-))。我覺得日本是一個自帶濾鏡的國家,隨便一個街景都美得不像話,即使有不少的電線在作怪,也不會破壞它的美。

路邊的販賣機也可以這麼氣質出眾(L)。

在前往嵐山大街的路上慢慢地晃,很舒服,舒服到完全不想拍照,只想好好的享受那時候的氣氛。話雖如此,但其實有點後悔沒有多拍些照片啊 !

上次沒吃到的中村屋可樂餅。
到了店門口的時候完全沒有人買,害我們還孬孬的不太敢買,哈。
小小一塊還不錯,嘗鮮過即可。

繼續晃啊晃的又開始下雨了,撐著新買的小狐狸雨傘繼續往竹林的方向走。

竹林到了。很敷衍的拍了一張,即便今天的人潮不多,但是要等到完全沒有人,盡情地拍美照是完全不可能的。

在竹林繞了一圈之後,回到三忠,沒有吃豆腐,就點了一個剛好我們三個人能分的豆腐多拿滋,很好吃!之前蠻想吃他們的豆腐的,只是當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完全不想點豆腐。

吃完後繼續晃,到了拉拉熊專賣店,我對拉拉熊完全無感,但他們的布置實在好美啊~

路線至引圖也是拉拉型的造型,好萌啊~~~~~(L)

拉拉熊石像。日本人真的很會,這樣也可以:-O

沿著車站的方向往回走,看到了三個穿著和服的女生。

到處都可見的腳踏車,隨便一停都可以很有氣氛。

六點一到大部分的店家都開始準備關門,我們也準備搭車回京都了。 ... 【繼續閱讀】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