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行前準備 ♣︎ 簽證大雜燴(含 2018 年 7 月玻利維亞 Bolivia 簽證最新版申請頁面)

【 作者: LaylaKung 】



機票已到手、住宿已完訂,包袱款款,就想要出發南美洲了嗎?!
等!等!等!
沒有簽證,你哪裡都別想去喔!哪裡都別想去喔!哪裡都別想去喔!╮( ̄▽ ̄"")╭


此次 2018 祕玻克難行旅,我們一共會經過四個國家:

① 南韓 South Korea:偉哉臺灣~免簽啦!!!(最多停留90天)

② 美國 the USA(⇢ESTA申請網站⇠
 雖然不至於免簽,但持有臺灣晶片護照的話,可以申請ESTA,也是很方便的!
 而且申請網站全部是繁體中文,不管是誰都可以輕鬆自己搞定、不用透過代辦喔!
 (想當初我國中畢業時要去美國玩,還得到AIT當場申請並面試咧)
 申請通過後,可以在簽證有效期間(90天)或護照到期內,多次進出美國。
 【所需文件】由 Visa Waiver Program 國家所發行的晶片護照、信用卡
 【所需費用】USD 14/人
 【所需時間】最快72小時之後才會知道申請結果,千萬別拖到臨出發前才申請喔!
 【適用對象】意欲赴美旅遊、經商之人
 PS✽雖然官方版說審核時間至少要72小時,
    但實際上同行友人一申請馬上就獲准、我也是隔天就獲准了説 ╮(╯▽╰)╭



③ 祕魯 Peru:偉哉臺灣~免簽啦!!!(最多停留180天)
 我和同行友人實際上都只拿到90天的許可,但也已經很夠用了。

④ 玻利維亞 Bolivia
 此行最囉唆麻煩、CP值最低(因為只待短短四天三夜)的,
 就是玻利維亞的簽證了!!!(╯°□°)╯︵ ┻━┻
 但是誰讓人家有世界知名的天空之鏡 Uyuni 咧!!!
 再麻煩、再貴,你們這些觀光客還不是會乖乖去申請(冷笑)


所以,我這篇網誌根本是針對 Bolivia 寫的 ╮( ̄▽ ̄"")╭
沒打算入境 Bolivia 的朋友們,現在可以按『←』離開這篇文章了。





好的,那麼跟我們一樣想不開還是要入境 Bolivia 的人,究竟要準備哪些東西呢?

Bolivia 的簽證申請有兩個階段:線上申請&現場申辦,
兩個階段都要完成才算數喔!!!不是二選一喔!!! ... 【繼續閱讀】

LaylaKung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南美洲行前準備 :臺大醫院|旅遊醫學特別門診
❮❮日本。関東。東京|宿泊❯❯ Grids Akihabara Tokyo
❮❮日本。関東。千葉|宿泊❯❯ APA Hotel & Resort Tokyo Bay Makuhari(アパホテル&リゾート東京ベイ幕張)



LaylaKung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