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自助(美食篇)佛羅倫斯餐廳推薦│最値得回訪的餐廳 Fishing Lab Alle Murate 餐點美味、還有超美壁畫♥

【 作者: Rikki lien 】

#寫了一篇很酷的食記
這間餐廳在佛羅倫斯,裡頭的餐點美味、新鮮又平價,還有著超美的壁畫 除此之外還有美女服務生,在Google跟TripAdvisor的評價都超高,但在台灣卻找不到任何一篇食記耶,我搶到頭香了好開心噢


在佛羅倫斯停留了幾日,這間餐廳是我心中回訪的第一名,並非口袋名單,而是在旅行途中滑手機看評論挑上的:) 每當肚子餓的時候,打開手機找步行10分鐘內的餐廳,從評價最高的看起,總是能讓我們吃到美食,屢試不爽啊!這間餐廳跟前面吃到的義式餐廳都不同,明亮、新穎、年輕服務生(在這裡蠻少見的)。餐點非常好吃外,店內就像個山洞一般,外頭看起來還不覺得有何奇妙之處,走進去更裡面,居然有一大片的壁畫,相當壯觀。離開後才知道,原來這裡是中世紀的建築物,地下室還曾經進行考古發掘呢,太酷了吧!

來到餐廳的時候,算是客滿狀態,只剩下零散的吧檯跟領檯附近的座位。因為需要等一下子才能入座,義大利的餐廳習慣,就會送上白酒或紅酒免費招待等候的顧客。上次被請喝酒,是在威尼斯的《TRATTORIA AL GAZZETTINO》,跟在台灣偶爾會有請喝茶的服務蠻相似的,但喝酒比喝茶爽度更高阿:)


我們的座位其實挺小的,我們坐的這區,是在餐廳的前半部,主要是領檯區跟調酒泡咖啡的地方,位置不怎麼好,但看在美食的份上,當然還是入座囉。


坐在靠近外頭的位置,唯一的美景就是服務生了吧:) 有一位還讓我聯想到電影《龍紋身的女孩》的女主角~


有一點很妙的是,這兒的服務生分工很明確,當我們需要點餐的時候,連續問了那兩位女生,她們都表示"我是領檯,點餐要找另一位小哥唷"。等了一會兒,小哥終於來了,還對我們眨了眨眼睛哈。義大利男性真的很講究臉上的毛髮,眉毛跟鬢角都會修整呢。


一如往常的,餐廳都會先送上麵包,咬起來蠻有口感,會Q彈,是我喜歡的那種。點了瓶3歐元的可樂,還給了兩只附有冰塊跟檸檬片的玻璃杯,可說是相當貼心阿♥


登登~上菜囉!我們在等候入座時,就開始看評論推薦些什麼,發現很多人都推薦炸物~ 我們點了《FRITTO MANGIA TUTTO 炸整條小魚》淺嚐的份量,只要5歐元。價格蠻便宜的,原本以為份量會很少,想不到還蠻多的呢!2-3個人品嚐剛好。 ... 【繼續閱讀】

Rikki lien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說走就走吧!只做10天功課的義大利之旅,6萬搞定機票、飯店、交通、行程安排規劃與花費!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