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魂來自那—印度瑜珈旅程65天

【 作者: 芸妘 】


第2次回來印度,覺得熟悉。
上次待了半年才離開,便告訴自己每一年都要再回來。
回印度的目的是因為瑜珈,這次,除了拜訪把瑜珈帶去西方世界的Sviananda修道院,也待在Goa當自願者瑜珈教師

起點為南部的科欽 因為前年就來過科欽 與跟四個女生一起住在一位沙發主Azaf家,在第一次旅行印度認識他,擁有許多正面評價,而他—完全是一位Party boy! 在家裝備閃燈跟舞蹈燈是哪招?Host 百位沙發客的他,總會接收到許多背包客的請求。
昨晚之前一起上師培班的巴西姐妹Marina飛到科欽了!明天要一起與她開始探索Kerala 南印喀啦啦邦,有懂妳旅伴的感覺真好!我們瘋狂、認真而的目標都一樣—瑜珈、冥想、海邊。
早上一起在屋頂練習瑜珈,下午一起去探索科欽
不知道這50天的冒險會有什麼事與驚奇,但有個跟妳一樣瘋的女孩陪妳一起一起玩、大笑、練習瑜珈,幫助彼此成長!感覺真好真好!



「生命總是不可預期」




待在知名的修道院 Sivananda Yoga Vedanta Dhanwantari Ashram 的第2個早晨,已經很久沒有晚上十點就睡,早上五點起床。
原本還不習慣,告訴Marina只待三晚,只是沒有想到瑜珈人都超級有愛!
修道院裡禁止女生穿緊身褲,原本的運動褲因為伸展度不好,一劈腿底褲就破了個洞,在宿舍無助的我,遇到兩個女生,就給我兩件褲子,我們並不認識!頻頻感謝之外,也充滿溫暖。
這邊的日本人學員很多,師資培訓班課程一個月要3000$美金,但學員還是爆滿,大家都衝著Sivananda的名號而來。
早上六點的冥想課程結束,腦袋裡還是梵文歌的旋律,午飯後,與Marina在涼亭用烏克麗麗練習唱梵文歌,被來修道院的電視台採訪—分享瑜珈帶來的喜悅。



一切都是巧合,我與她兩年前相遇在印度,兩年後相約回印度,不為別的只為瑜珈。
在三年前,我需要安眠藥進睡,直到接觸瑜珈解決了失眠問題。
兩年前到Rishikesh上師培班遇見一群愛瑜珈的同好,返回台灣開始教學瑜珈。 ... 【繼續閱讀】

芸妘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有些國家必須要去 - 住在緬甸的那七十天
被印度偷走的180天
印度_沙發衝浪那些你我他



芸妘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