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生一個人去印度要注意的八點

【 作者: freespirits181009 】




第一:印度男生通常「多數」都蠻會撩妹,主要為了可以生意興榮(例如背包客棧的老闆、小販之類的偶爾),注意淺嚐即可,互相開個玩笑也沒什麼,但是立場要堅定。


第二:「大部分」印度男人其實都已經結婚有老婆,特別是在拉賈斯坦邦,如果他跟你說他單身可能是指「他的心」是單身而已。

當然還是有遇到很多是真的單身,例如在印度種姓制度裡屬於婆羅門最高階級的,他們通常家世背景好,也幾乎都是有錢人學歷不錯,這之中比較奇葩的可能就有他自己的想法不想結婚。


第三:要有氣勢,不要太溫順。氣場出來別人就會感受得到不敢欺負妳。前提是要催眠告訴自己什麼都不怕。心不怕,什麼外在的東西都不怕,也有辦法面對。







第四:真的不要穿得太裸露,因為根據科學研究,男性看見女性穿比較裸露本來多半很快就會有生理反應,因為男和女兩者的大腦組成有些不同,導致「多數」男性對性這一塊是非常活躍和敏感的,女生倒是普普(當然還是有例外)。

因此更何況是在印度比較鄉下的地方教育程度比較低,就更容易引君入甕發生不妙的事情(因為不知道怎忍住,只好直接衝了)。




第五:輕便就好,不要帶太多其實沒必要的東西,這樣就不用額外花時間去照顧。


第六:隨身腰包真的讚,有了這個以後根本不用怕有心人偷錢還是什麼的。


第七:不要嫌東嫌西嘰嘰歪歪的,入境隨俗。


第八,最後一點:好好享受旅程⋯⋯⋯⋯防備心該有的當然還是要有,就像在我們自己的國家我們也是有防備心(例如覺得同事可能是小人、做作又機掰之類的)。

但是如果一整趟旅程都緊繃那出來要幹什麼。就算知道對方是有目的性接近妳,也還是可以搭他們的腔,聊天開玩笑之類的,也沒什麼大不了,就好玩,而且多數印度人真的非常超級幽默。總而言之have fun!真的。





(我的Instagram分享一些在印度旅行的小故事)
https://www.instagram.com/likeatree92/ ... 【繼續閱讀】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