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日本浪漫春遊首選 福島賞正是時候

位於日本東北地區的福島縣,擁有全國第三大的廣闊面積,以雄渾的自然風景和美味可口的食物遠近馳名。更是東北地區賞櫻的首選,三春龍櫻 鶴之城 花見山 ......福島的春天是百花齊放

「日本好好玩 福島GOGOGO」鶴之城 絕美日本浪漫春遊首選 福島賞正是時候 PChome旅行團專欄圖 鶴之城/「日本好好玩 福島GOGOGO」

東京出發只要九十分鐘,位於福島會津地區的鶴之城,會在春天櫻花盛開時舉辦櫻花祭,有東日本最大規模的夜間點燈活動,讓上千株櫻花在夜光下透出有別於白晝的夢幻氛圍;另外還有日本最大的枝垂櫻坐鎮的三春滝櫻,是日本三大櫻花之一,粉紅色的花朵沿著垂枝湧出如瀑布般的花海,讓人嘆為觀止,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景點。
「日本好好玩 福島GOGOGO」三春龍櫻  絕美日本浪漫春遊首選 福島賞正是時候 PChome旅行團專欄圖 三春龍櫻/「日本好好玩 福島GOGOGO」

位於福島市花見山在春季期間百花齊放,除了梅花、杜鵑、樁花、蓮花、木蘭…等數十種美麗花朵外,還有6種類的櫻花從3月底至5月初接連盛開,是深受日本人民喜愛的著名賞花景點,更被已故攝影大師秋山庄太郎譽為桃花源,其令人屏息的美景保證讓你無法停下快門;另外擁有近四百年歷史的霞之城,被5000株櫻花圍繞,在春季盛開期間整個城郭彷彿被淡紅色晚霞覆蓋,美麗無比。還可至飯坂溫泉、豬苗代溫泉一泊二食,放鬆身心靈。心動嗎,隨時關注「日本好好玩 福島GOGOGO」粉絲頁,更多想像不到的福島等著你!

「日本好好玩 福島GOGOGO」花見山 絕美日本浪漫春遊首選 福島賞正是時候 PChome旅行團專欄圖 花見山/「日本好好玩 福島GOGOGO」

粉絲團 日本好好玩 福島GO GO GO
中文官網 日本好好玩福島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