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伴手禮‧堅果塔,桃喜酥,夏威夷豆塔,綜合堅果塔

2015年被評價為台中市十大伴手禮最佳人氣獎的堅果塔、桃喜酥、夏威夷豆塔、綜合堅果塔,看到就能感受充實堅果的飽滿感,滿滿加州的最高等級新鮮堅果搭配用紐西蘭天然發酵奶油自製而成的酥脆餅皮,再使用楓糖為主製成的特製糖漿固定不易鬆脫,是養生族群最愛的點心之一。

一層酥脆的餅皮上充滿著新鮮飽滿的堅果,用愛心形狀裝著就像將送禮者的心情傳達出來;製作過程健康,少油少糖不甜膩,反而能讓堅果本身的口感跟香氣在嘴裡凸顯而出。

這個堅果塔最特別的地方是不黏牙,入口即化的楓糖需要溫度調配跟比例非常嚴謹,是業者用心嘗試多次研發而出的特色,讓年齡層從小到大只要牙齒功能健全都可以食用!

雖然越簡單的東西要做到好越難,看似簡單的堅果塔裡藏著許多業者不斷嘗試的心血跟努力;從食材的選擇到調配的比例跟火候,面面都要俱到,這樣的伴手禮也才常常會供不應求!優良台中市十大伴手禮,是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公正評選產生並由林佳龍市長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