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坑濁水巷春櫻綻放 民眾:太漂亮了

台中大坑濁水巷春櫻綻放 民眾:太漂亮了

中部熱門的賞櫻景點大坑濁水巷,櫻花陸陸續續綻放,還不到假日就吸引許多民眾來賞花,很多第一次來的民眾,看見滿山遍野的櫻花,都說太美麗了。目前大坑濁水巷的櫻花只盛開6、7成,想要看見櫻花全部盛開的美景,還得再等一等。

24節氣立春剛過,表示春天的腳步近了,位在大坑濁水巷的櫻花陸續盛開,遠遠望去,滿山遍野的櫻花,把山頭點綴成一大片粉紅色,枝頭上一朵朵櫻花隨風飄曵,看起來很美麗,僅管今天還是上班日,依然吸引大批民眾來賞花。

賞櫻民眾:「感覺就還蠻漂亮的,就整個山坡都是,很漂亮啊!不錯,非假日也很多人。」

很多第一次來大坑賞花的民眾,都讚美櫻花開的很漂亮,但也有民眾認為,目前的櫻花開得還不夠多,再晚一點來就可以看見全花盛開的美景。賞櫻民眾:「今天看起來還好,大概開了6、7成。」

想要看美美的櫻花,除了大坑濁水巷,其他還有后里泰安、新社櫻木花道、大甲鐵砧山、武陵農場等等,都是熱門的賞櫻景點,其中大坑濁水巷明天開始會開放民眾入園,民眾到中部賞櫻,也可同時感受春天的浪漫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