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櫻花季起跑 八重櫻柔美浪漫

泰安櫻花季起跑 八重櫻柔美浪漫

全臺瘋賞櫻,在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周圍有60多棵多瓣八重櫻盛開,充滿柔美浪漫的氛圍,后里區公所,特別舉辦泰安櫻花季,就在情人節起跑,情侶大方說出愛的誓言,不過要提醒您,到泰安賞花,最好還是搭接駁車,以免飽受塞車之苦。

這60多棵多瓣八重櫻綻開,顯得特別柔美浪漫,尤其在情人節的這天,更讓愛侶們忍不住,要在花前說愛的誓言。

遊客:「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

遊客:「我愛你。」

桃紅色的花瓣,將原本嚴肅的泰安派出所,襯托得更親切,也讓泰安派出所,有「最美的派出所」盛名,八重櫻年年盛開,每年前來觀賞,都超出30萬以上人潮,還帶動了地方的觀光潮,后里區公所就舉辦了,泰安櫻花季活動,情人節這天起跑。

公所準備了玫瑰花,發放給遊客,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眷屬也皆是有情人。

主持人:「表現一下愛的甜蜜蜜有點害羞。」

主持人:「快點親一下親一下。」

后里泰安櫻花季活動,為期10天,假日期間,設有管制點,禁止車輛進入,遊客在交通管制期間,可以從台鐵泰安新站,搭乘接駁車前往賞櫻。(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