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帶主廚兄妹檔 回台開餐廳打造精緻料理

藍帶主廚兄妹檔 回台開餐廳打造精緻料理

台中大坑有一處落羽松秘境,但這地點可不是森林,而是兩位從國外拜師學藝回來的藍帶主廚兄妹擋,聯手打造的北歐式莊園餐廳,餐點以法式料理為主,甜點冰淇淋全難不倒他們,走進餐廳就像進到外國的小木屋裡,美景加上精緻料理,除了饕客慕名而來,更有民眾特地到這拍照取景。

大塊魚肉放上煎台,香味四溢,還有大塊櫻桃鴨和鮮嫩干貝,看了讓人食指大動,但費工夫的還在後頭,一個個白盤子擺上料理台,醬料擺設不馬虎,料理食材也全由大廚特別挑過,一道道法式料理,擺盤超精緻,除了正餐來到櫃台,裡頭擺滿甜點,看了令人垂涎三尺,這一道道料理全出自,兩位藍帶廚師兄妹檔的手,店長周慧璇:「用水果跟就是季節性的東西,這樣的話第一是新鮮,第二是說蠻養生的這樣,不會說全部都要仰賴國外進口這樣子。」

兄妹兩到國外拜師學藝,最後回到台灣在台中大坑開了這麼一間,充滿國外風格的餐廳,一進門用餐,從餐點內容到餐廳擺設,都彷彿像來到歐洲,木屋配上落地窗設計,加上每根木頭都是從加拿大空運過來,精心設計讓不少民眾慕名而來,民眾:「市區現在要找到這種店比較少見,我覺得這裡環境很好,然後甜點的部份,就是真的覺得說很適合到這邊來吃下午茶。」

不過除了享用美食,這裡也是個知名景點,因為兄妹兩為了打造北歐風情,在屋外佈置了一個夢幻庭院,步道兩旁種滿落羽松,一到假日人滿為患,手機相機自拍神器,全都拿出來,跟落羽松來個近距離合照,民眾:「季節變換,顏色會變這樣。」民眾:「就剛好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個新開的,然後還不錯。」兩位藍帶主廚,把國外莊園以及細緻美食,帶回台灣發揚光大,就是要讓民眾在台灣也能,吃好料賞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