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的好味道 台中潤餅健康美味

市場的好味道 台中潤餅健康美味

開春囉!傳統市場一開市,許多民眾湧入搶救見底的冰箱;而市場裡更有著許多好味道,採買完即食的小確幸,是生活裡的真美好。

來到台中第二市場,興中街上有攤「阿靜の潤餅」,是老闆魏先生與太太兩人攜手經營的小生意,其潤餅料多實在,並免費供應熱湯。

問起生意好的原因,老闆魏先生說:「食材的新鮮,就是客人愛吃的理由。」店內準備了十多種新鮮食材,諸如:高麗菜、芹菜、香菇、豆干、香菜等,口味也有芥茉、辣味、無糖、低熱量、瘦肉可供選擇。

其中好吃的秘訣,就是這一味古早滷肉,香濃順口,不管是五花肉還是瘦肉,入口即化,鹹鹹香香,提昇潤餅風味,濃濃的阿嬤口味深得人心。

為了方便顧客攜帶,老闆特別製作紙盒,讓一捲一捲的長條潤餅可以妥善保存,更能維持潤餅的口感,顧客買回去後餅皮也不容易濕軟。

從2015年起,幸福潤餅正式更名為「阿靜の潤餅」,由女主人陳靜名字做為品牌,除了強調品牌的正統性,更蘊含對消費者的負責,繼續傳遞這份潤餅的幸福故事。

台中阿靜の潤餅:http://0422293022.tw.tranews.com/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