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寧早春的浪漫異想 草莓芒果茶引領食尚伸展台

唐寧早春的浪漫異想 草莓芒果茶引領食尚伸展台

春暖花開,鮮艷欲滴的草莓季節又來臨了!茶飲市場也搶搭上這一波浪漫嬌美的風潮。英國皇室御用茶品牌唐寧茶攜手台中福華飯店,由唐寧草莓芒果茶特調領軍,昂首闊步下午茶的浪漫伸展台,打造。英國唐寧茶一直以優雅為品牌形象,這次草莓季大發浪漫異想,以「唐寧草莓芒果茶」為基底,配上多款新鮮水果,充滿果香馥郁的草莓與芒果滋味,並帶著淡淡的芙蓉花和玫瑰果的芳香,層層堆疊出早春的嬌豔繽紛。自2/22起至4/12止,系列飲品搭配各式草莓創意甜點,打造視覺與味覺的食尚沙龍,在台中福華飯店的大廳1F豪吧下午2:30至4:30作期間限定供應。

英國唐寧茶品牌經典系列當中的「唐寧草莓芒果茶」為全英國女性茶迷公認的最浪漫茶款,即將在台中福華飯店與甜美草莓聯手颳起浪漫風暴!唐寧草莓芒果茶係由唐寧茶資深調茶大師以草莓與芒果酸甜滋味揉合芙蓉花與玫瑰果的細膩花香氣,再綴以柑橘的尾韻,激盪出精彩加乘的馥郁風味,飲一口唐寧草莓芒果茶,化身為妳內心那個永遠青春的女孩,蟬聯唐寧茶最受女性歡迎的不敗茶款。

TWININGS唐寧茶引領品茗與生活美學結合的風尚,台中福華飯店以閒適的生活品味獨步中台灣,雙方對於美學都有獨到見解,本次在草莓季首度合作,打造限定下午茶伸展台,由唐寧果茶特調開秀,串連創意豐富的早春浪漫異想,下午茶點款式多變,粉嫩的草莓大福捲裹著新鮮草莓、精緻可人的草莓馬卡龍交織粉紅色夢境,草莓百寶袋討喜美味手藝精湛,在鮮豔草莓季送上滿滿的幸福好滋味,眾多草莓創意甜點讓女孩們享受無憂無慮的愜適午後。不只有甜蜜風暴,成熟知性的草莓鹹點大吸睛,華爾道夫鴨肉草莓法國麵包、草莓蔬菜酥皮濃湯等歐式風情佐唐寧果茶特調讓人邂逅浪漫的甜美瞬間。

本次唐寧茶與台中福華飯店豪吧合作『莓飛色舞午茶時光』自2/22至4/12於1F豪吧,每日下午2:30至4:30供應午茶甜點吃到飽,搭配唐寧草莓芒果特調茶飲,兩人以上同行每位$299+10%。